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行云流水

(2007-02-17 08:25:57) 下一个

                 

                     世俗人们的观念,

                     丝毫影响不了我的一切;

                     我的生活照样充满了罗曼蒂克。

                     床上的欢乐:就是我心所要。

                     我那伟岸的男人:

                     颇有怜香惜玉的情愫。

                     他怕压痛娇小的爱人,

                     从不敢真正的驰骋。

                     不过我知道:

                     他压抑性的能力,

                     足以显出他的不凡之处。

                     世人都做不到的:

                     他却以极大的意志力成了。

                     我佩服他,更加发自心底的爱上他。

                     在非常、非常的远古时代,

                     他就是我初恋的情人,

                     他是金色、我是白;

                     缠绵飘荡在那高高的云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