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宝宝宝趣

(2009-11-05 14:37:37) 下一个

早上看嘟嘟是不是醒了。小家伙躺着,正向后仰头瞪大眼睛,看谁过来了。原来她醒了。跟她说早上好!她就乐。

抱着她照镜子。她看见自己就笑。然后就往我怀里扎。好像害羞了。

躺在摇篮里自娱自乐。有人经过。她就“唉”一声。没人搭理。她改大叫一声“啊!”。赶紧凑过去跟她说话。她又得意的乐。

吃奶吃够了。不再是用舌头推奶嘴。换成呕吐的声音。“呕~”意思是我吃饱了!

喜欢看外面。抱着看窗外。脑袋转来转去。看不够。

有一次和姥姥大声争执。嘟嘟坐在姥姥腿上终于按捺不住了。大声冲我“啊!”。你怎么还跟姥姥争?shut up!事后姥姥和我都连连说,小东西懂人话呢,今后不能在她面前吵嘴。

吃奶的时候,如果有人在附近忙活。她的脑袋就专心致志的跟着那人转。喂奶时间好像是看节目的时间。

大猫总想亲她。有一天真的给她的额头一个亲亲。等亲完再看她,她一脸惊异。纳闷干什么这是?

我亲她的小脚脚。她总高兴的笑。看来不习惯脸上被吻。

最喜欢洗澡。给扔到澡盆里,高兴的用手打水,用脚踹水。一会儿别过头看镜子里的自己,一会儿歪回脑袋看大人乐。

宝宝的宝事无论多小,妈妈看着都是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