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轻叩我心

(2009-09-04 14:52:08) 下一个

今天给电脑里的文件做备份。把刻录好的CD放进抽屉时,翻到了几年前刻录的音乐CD。看见标题,是我曾经最喜爱的收藏。取出CD放进驱动器,轻轻点击播放所有曲目的选项。淡淡的音乐就在屋子里慢慢飘开了。

都是很舒缓、很清淡、很空灵的曲子。今天再次聆听,不免觉得脆弱寡淡。可能生活发生了改变,心境就跟着变了。想起那几年收集这些曲子时,自己非常上瘾。可能当时的我隐隐认为自己将永远沉浸在如此那般的生活里吧。还好,有时间的河为我慢慢冲刷。岁月流转,过去渐渐走远了,我踏在新的一页里了。

等听到这首予感,竟和过去一样的喜欢,甚至更喜欢。一下子很难描述它带给我的感受。这首曲子将永远是我一个人面对自己时的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