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迎接新生命

(2009-06-12 08:08:02) 下一个
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后一天,接下来就要在家休产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接近了令人激动的时刻。心里的欢喜总是忍不住挂在嘴角上。

今天早上买了两打红玫瑰,到了办公室给每一位同事送上一只鲜花和我的感谢卡。她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和关心。没有热心和友善的同事,我不知道并不轻松的孕期会怎样渡过。

马上就要做妈妈了。在怀孕的整个过程中,我好像脱胎换骨一样。经历了初期的各种不适,平安走过了开心的中期,积极自信的渡过比较沉重的后期。这个当中,我积聚了更多的忍耐力,也激发了我对生活更多的热爱。马上我的人生就要更完整了。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大猫和我将会和孩子一起,再一次成长一回,再一次对这个世界做一次新奇的探寻。

爸爸和妈妈都已经准备好了,欢迎你的即将到来,我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