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特别的礼物

(2009-06-10 14:34:38) 下一个
刚刚又收到一个惊喜!!

办公室的一位岁数比较大的同事,送我一个她亲手缝制的婴儿被子!哇!!!!被子太漂亮了。是个拼花的薄被子。大小够小朋友盖到4、5岁了。中间的大部分面积有12块正方形的画布拼成。每三块是同样图案,但是不同颜色。每块的一角还有另外一个正三角形的布贴补。共有4种图案,小花,竖纹,小蝴蝶;3种颜色,绿色、粉色和蓝色。每块正方形上,还绣着字母,A,E,F,H...同事说她不擅长绣弯曲的字母,只好都是直线型的字母。边缘用嫩绿色和白色的花布做框。背面是淡黄色花布做底。手缝的包边。缝的针脚好均匀,好细致。太漂亮了!同事跟我说,她昨晚刚刚完成。真是好特别的礼物呀!平时我们就知道她心灵手巧,做的好饭菜,种的好花草,没想到还有一手缝制手艺。今天有幸得到她的作品,我太幸福了!她说因为我是个特别的同事,所以要送特别的礼物。我感觉备受宠爱!!说了好多谢谢谢谢。

超级喜欢这个被子,舍不得给宝宝用!回家给妈妈看,她一定也喜欢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