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轻松时刻

(2008-09-23 14:53:00) 下一个

转载一篇关于奥运的小文,活跃一下气氛。大家最近好像都太累了,应该放松一下。笑一笑,什么就都看开了。

看过了的,也要假装嘿嘿笑。


+++++++++++++++++++++++++++++++++++++++++++++++++++++++++++


参与奥运开幕式策划的艺术家

这事儿如果靠谱,我再告诉别人,如果不靠谱,就说全是老谋子自己的想法。

 

未被邀请参与开幕式策划的艺术家

这就是一个不靠谱的活儿,还好没找我,找我也不去。

 

张艺谋

看看反映,这事儿如果靠谱,我就说全是我做的,如果不靠谱,就说政府部门还是干涉太多。

 

出租车司机:

这事儿靠谱,单号载双号的人,双号载单号的人,再过几天,全北京拉穿运动装的老外。路没以前好走,活儿可比原来好拉了。

 

街道委员会大妈

哎呀,我这天天在胡同里值班,没看见有外宾啊! 不是说外国人乌央乌央的来中国看奥运吗?怎么没人哪,我这苦学了一年英文,跟谁练去啊!不靠谱。

 

酒店经理

再能骗来三个7000元一天的单间客人,我就齐活儿了。算是对付过去了。还算靠谱吧。

 

外国记者

我在北京的夜晚不是在夜店里面泡妞,就是在家憋点坏水,写反华文章了。夜店关了,猜我干什么呐?不靠谱。

 

时尚达人

这不就是一个SMART CASUALINVITATION ONLY的大派对嘛。可是既没有酒精,也没尼古丁,还是大白天,唯一的嗨药就是民族主义精神。靠谱!我就喜欢浑身外国名牌谈爱国主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