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一二一

(2008-07-07 14:23:06) 下一个
明天要开始我为期一周的休假。等我回来,我会写自己的旅行日记给读者看。

越来越不会写东西了。纽约的流浪猫说,这是因为我没有以前那么多的烦恼了。他还说,大作家都是天天过苦日子的主儿,还支招儿说写写时事点评。我听到这里立刻晕了。这种点评太超出能力范围了,这种题材怎么也和我这种人没有关系吧。

我的生活平淡无奇,该讨论的,该描述的,都被自己嚼来嚼去的写够了。现在就坐在这圈儿地的栏杆上晃腿,无所事事的东张西望,看看东家的玉米,西家的老鼠。碰到过往的读者,吹个口哨,“嗨~对不起,没有什么新闻。”

所以,出外旅行将会给我的博客带来活力。太好了!我似乎将要为了写博客而去旅行了。走出去,看看大千世界。看看是外面的世界精彩,还是终究比不过我这圈儿地底下埋藏的东西精彩。

为了一些惊喜和愉快,我们干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