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周六计划

(2008-05-09 17:56:35) 下一个

达拉斯的西南方向有一个姊妹城,Fort Worth。这就是为什么达拉斯的国际机场的简称是DFW。据说那里曾经是西部牛仔聚集的地方。

4、5年前我考CPA,在那里呆了一夜。没有什么印象了。只记得在那个城市里,我们开车经过的几乎每个路口都是三条路交叉。遇到要转弯,一车人都晕。同事早就跟我说过那里的动物园很棒,有牛仔训马表演,还有惊心动魄的斗牛比赛。但我从来没动过心思,因为开车一定迷路。

几天前忽然记起我有免费的公共交通卡,何不利用起来呢?于是乎,心情雀跃的上网查看这个一直没有引起我注意的近邻。网络的资料很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城市娱乐的区域,有文化艺术区和西部历史区。我对西部牛仔感兴趣,就看了看那个区的布局,景点,和活动介绍。不会去看斗牛或者训马表演,因为表演都是在晚上,不方便。但是会看群牛巡街,还想去试试牛栏迷宫。如果能看到小羊,小牛,那就最好了。

没有研究的太仔细,只是大概的了解。要留给自己一点点惊喜,或者失望也说不定。总之,要留下一些未知的。

打印了各种地图,还有轻轨火车,火车和公车的时间表。我需要先开车到附近的轻轨火车站,搭乘轻轨到达拉斯的市中心,再换乘开往Fort Worth的火车。到了那里的市中心,再换乘公车,到我想去的地方。看了看每个环节的时间表,看来早上7点35分乘坐轻轨最合适,因为周末的车少,下一班轻轨将会晚30分钟。这30分钟就导致一系列的晚晚晚,最后会有2个半小时的差别,到了Fort Worth就已经是中午12点半了。所以,还是早起吧。

查了一下天气,明天是晴天。已经开始期待了,明天一定会有一个很开心的旅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