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开心一刻

(2008-03-31 13:50:38) 下一个

明天又是愚人节。办公室做part time的小孩儿跑来问我明天会说谎骗人吗?看她那么认真,我就打趣儿说“会吧,不过没有好点子。”

她听了一下子来了精神头,给我出主意。“你可以打电话给朋友,说你怀孕了,记住要尖叫!或者说你刚刚吸了人血,现在去找她。声音一定要非常非常恐怖。”

看她做着夸张的动作,睁圆眼睛问:“我为什么吸血?”

“因为你不喜欢阳光。你的办公室成天拉着窗帘。”她对我的窗帘意见很大。“所以你可能真得是吸血鬼。怕光~”

大家可以想象的出来我听了她的话的表情了。

这就是小我13岁的人。她们的脑袋里想什么,不是我能理解的。

不过很逗乐,还是诚心诚意地谢谢了她的一凡“好意”。

我希望电台里说有tornato是骗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