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爱丽丝梦游记

(2007-11-20 13:33:40) 下一个

有时太太太高兴了,就会突然觉得那不是真的,是不是自己在梦中??

这么长时间的孤独的游子生活,有一天告诉自己:“你要见到爸爸妈妈和亲人朋友了!”是在做梦吧??

爱丽丝梦中来到了仙境,她有了新朋友,她经历了险难和困苦,她最终找到了友谊和幸福。那个梦中的爱丽丝,就好象现在的我一样。我的双脚就要踏进我的梦境,飞上云端,抛洒开所有的包袱,忘记昨天的我还会流眼泪。

对,大概就开始的是一个空间转换的梦境。

我已经准备好了,要去尽情享受曾经熟悉的和失而复得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