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天上?地狱?--- 一念之间

(2007-07-31 10:01:13) 下一个
我和老爸的msn谈话记录。诉苦前,心情极度苦闷。诉苦后,轻松了,释然了。谢谢老爸老妈!

Lin says:

老爸我好难受。律师都不理我。

baba says:

請打開視頻

lin says:

办公室没有摄像头

lin says:

sorry

 

 baba is calling you.

Answer (Alt+C)            Decline (Alt+D)

 

 You declined the call from baba.

 

lin says:

我也没有话筒

lin says:

我给您打电话?

lin says:

怕吵到老妈

baba says:

那就手寫吧

lin says:

您怎么还不睡

baba says:

其實不用急、古語說,<欲速則不達>

lin says:

我知道。还有穷寇莫追

baba says:

對呀

lin says:

只是比较我的朋友,我的律师真得是出奇的慢。而且无法和她有直接联系

baba says:

因為你的情況不一定和別人一樣、要有耐心往往沉住气可以獲得機會而旦現在只是在准備材料階段並沒有真正開始辦理不要急

baba says:

你應該考慮的是材料全不全有沒有漏洞、律師可能也是從這些方面做准備盡量全面一些、看看上面還有沒有變化、免得再重复、耐心點儿!

baba says:

急催都不是好方法、相信律師、她收了錢一定會為你辦事的

lin says:

好吧

baba says:

不要煩了有的人做事有逆反心理你越催她越不動、你充分信任她了事情反而好解決了

lin says:

刚刚打电话问律师我可以做什么

lin says:

律师告知我今天早上她寄出了我的材料

lin says:

终于

lin says:

我懂。律师是个女人。所以我一直充分信任她。只是这次太离谱了

baba says:

這不是你自已折磨自己嗎?終于什么?

lin says:

以后不找女人办事了

lin says:

终于给我寄出去了

baba says:

不必絕對

lin says:

 知道

lin says:

我很纳闷她总不和我通气。这是我折磨自己的主要原因

baba says:

我和你媽看了這條消息哈哈大笑、你還是個沒長大的尕妞妞

lin says:

老妈也没睡?

lin says:

 

baba says:

一直在旁邊

 

baba just sent you a nudge.

 

lin says:

妈妈好

lin says:

唔,晕

 

baba just sent you a nudge.

 

lin says:

baba winks:

Play "Kiss"

lin winks:

Play "Monsters"

baba winks:

Play "Silly Face"

baba winks:

Play "恭喜发财"

lin says:

这个好

baba says:

開心了吧

lin says:

嗯。轻松了

baba says:

 

lin says:

您们也睡吧。每次老爸老妈帮我度过难关后

lin says:

我都觉得自己听丢人的。为什么自己总是

lin says:

没有毅力和耐心自己承担?

baba says:

遇事不要牛角尖

lin says:

baba says:

說說心里舒服、爸媽就是你的避風港

lin says:

谢谢老爸老妈

baba says:

今后有什么事常通气可以少、走彎路

lin says:

baba says:

你該下班吃中飯了吧

lin says:

lin says:

老爸老妈快睡觉吧。

baba says:

那就不聊了再見有機會細說

lin says:

BYE BYE 我爱你们 (嗲嗲地说)

 

baba just sent you a nudge.

 

 baba winks:

Play "想念你"

lin says:

 

 

baba just sent you a nudge.

 

baba winks:

Play "笑过火"

baba winks:

Play "恶作剧"

lin says:

您的msn有很多好东东哦

lin says:

快睡吧。爸爸多保重。i love u!

baba says:

再見

lin says: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