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不过他,就这么给破了

(2007-02-22 08:58:08) 下一个
不小了,但是经历的太少,思想太过简单和单纯,从来没碰到过虚伪的伪君子,倒霉的我前几天碰到了。我该怎么办,请求思想成熟理智型的MM们给我点建议,小女子真的是感激不尽啊,现在的我就象迷途的羔羊,身体状态差的不能再差了,睡在床上自己跟自己说,自作自受啊,作孽啊,我该怎么面对我的人生啊?
  
  事情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通过朋友间认识的,相互当然都不知道底细,见面之交。
  开始当然是他追求我的,当时我有好几个可供选择,其实按条件来讲,有些比他要好,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鬼使神差的给他机会了。他信誓旦旦的对我说,会一直对我好的。我相信了。给他机会,堵了自己其他的出路。
  他是个极其有心计的人,通过种种的手段但是金钱似乎并没有损失多少,我一个女孩在他的诱骗下变成了女人,不是我自己在给自己找理由,不该的是不该去他家吃饭,到了他的屋子就他狠。我抗不过他,处女身就这么给破了,我不懂,他其实并不爱我,从他亲吻的时候我能确定的感觉出来,但可能以前纵欲过多有疾病,但性欲并不强,或者他有心理创伤,这些他只不过隐隐约约的跟我讲过,但当我真的了解部分事情的真相时候,我似乎没有退路了。因为我也是个有着处女情节的人。
  正是他利用了我的弱点加以利用,我也不想给自己找理由,总之我跟他上过一回床,再这之后我再也没跟他上过床了,因为如果说那一次是他强迫的,不能说强奸吧,毕竟在大家的眼里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是哑巴有苦说不出。但我深知,我不能就这么样的跟他继续交往下去。
  现在他对我的态度跟以前有所不同了,但有时候他过分了我实在受不了了,提出分手,要分就分的彻底,他又挽回,如果不是我不是处女了,象他这种男人我是不可能给他机会的。但是我现在,心灵有着残缺,我觉得自己不干净了,我不知道如果我的丈夫不是他,我该怎么面对我的丈夫,我也想到过,去做修补,但我想这修补的是表面,能修补到我内心的伤痛吗,
  我自己也知道,没有多大的承受力就不要做多大的事,但是在这我得提醒先前跟我样的女孩子,千万不要到男生家里去,因为坏人和好人脸上都不会写字的,一旦遇到坏人了,事实不是你能 超控的,你知道吗,简单的事实就是你没他力气大,他想把你怎么了,你再多的抗争都没用。
  他身上有很多的陋习,我不敢自诩为好女人,他好象追求我的时候对我说过,好女人是所好学校,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容易走极端,的确是的,他这个人以后可以说,就是现在可以断定他不会幸福的。一个人本身固有的灵魂是怎么也无法改变的。我也知道其实他跟我在一起,我是无法改变他的,改他他累我更累。
  现在我该怎么办,我似乎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但我毕竟考虑问题也并非全面,还是很希望天涯上的大姐姐们聪慧的小妹妹们给我点简单的几句照亮一下我现在阴暗的生活,谢谢了。
  痛只能自己扛着。。。
  我该怎么办?
  
  1.我想算了,就这么便宜他了,我虽然身体上受伤害了,但他也并没有得到快感,他也实质上没得到什么,好象听他说过,他没遇到过处,就算满足了他一个心理吧,但我想这又算什么,在我面前,我照样看不起你。
  
  2.要不凑合着跟他交着看,但他现在对我有戒心,不舍得在我身上花钱,而且还老叫我到他家去,给她干家务活,简直把我当免费保姆我看。你说这样的男人值得我再浪费时间吗?
  
  3.他说话很不诚实,很多谎我都不戳穿他,因为我觉得现在还没那个必要,而且事实说出来也没必要。但这样的男人我该到底以个怎么样的方式跟他交往。
  
  4.我现在是交往不是不交往也不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好乱。本也想对他再好一点,感动他,他说他曾经受过很强烈的伤害,现在我表示怀疑了,这只不过想被别人同情的一个幌子,也许吧。他这个男人追求我的时候竟然还在跟一个大学女生交往,把别人搞的怀孕几次,这是我跟他发生事情以后才知道的点点,一个畜生不如的人啊。而且我可以确定他的性伴侣绝对不是一个两个。就是这么一个乱性的人,我能怎么着呢,知道的太晚了。
  
  5.我应该怎么办,是应该拍拍肩膀洒脱的跟他说88,让时间帮我忘记这一切伤痛,同样的错误决不发生第二次了,求内心的平息,求灵魂的一份安稳。
  还是应该继续装着什么不知道,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交往,跟他交往我实在太累了。我是应该继续保持我原先的风格,对他象他追求我的样子对他,他要散就散,他要好就看他的表现。但是也应该让他损失点什么,不能太便宜了他。这也应该是他该受到的回报。
  
  求求好心人给点建议或者安慰吧,我真的很需要,哪怕只言片语
  
  我知道写的很乱,心乱啊,谢谢你看完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跟他交往我实在太累了-- 小妹妹 --- Run, Run, Run... Run as fast as you can. It is not worth it.

-- 可怕的是:跟他交往我实在太累了!!! 你会感谢我的,路过你,听了我的话。。。-- Run, Run Run....

-- Men, a dime a dozen. No big deal!!!

-- next time, be careful to see what you deal wit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