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老男人想干什么?

(2007-02-08 07:56:13) 下一个
在学习自学考试的过程中认识了一个老男人,今年40岁,女儿已经上了初中了,房子和车子都有了,在他们公司也算个能说得上话的人.我为人比较外向,比较主动喜欢和人接触,慢慢的在学习的过程中就熟悉了,他比较喜欢和我讲话,即使不打电话也会发E-MAIL联系,在交谈中他透露出比较喜欢我的那种意思.特别在我生活或者学习不顺的时候就充当起聆听者的角色.有一次,他开车来找我说想和我说说话,把我拉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在那个地方,他把我的头摁到了他的怀里,我挣拖了.再那以后我们就是E-MAIL联系了.半年没有通话了,昨天下午突然给我来电话,说想和我聊聊天,我答应了.但突然一想又觉得不对,打电话给我一个朋友,朋友说,现在社会象他这种男人多的是,有车有房觉得自己很成功就想找个单纯的漂亮年轻点的女孩子搞个什么东东的.朋友还说象这种男人相当有城府,一般不会主动出击,就等你失落的时候乘虚而入,免费观光旅游!只要你求他办事或者对他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就会提出条件.朋友劝解我离他远远的,以免上当受骗!
  JMS有没有过同样的经历或者有话要说的就上来说说吧!别让我们这些单纯JMS再上当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