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BF开始有半年了,

(2007-02-20 09:04:22) 下一个
跟BF开始有半年了,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他在日本工作,我在国内,我们每天通电话。其间他回来过两次,我去过他家,也融入了他的朋友圈子,
  感情也开始稳定了。我很爱他,但是我真的希望把自己的第一次留到新婚之夜...
  本来自己就是思想很保守的女生,大学时代也没谈过恋爱,工作一年后才认识他跟他在一起...
  所以是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的...
  而且一直在天涯逛,我知道男人都有处女情节,我希望把自己的第一次给老公...
  他以前有过一个女朋友,也发生过关系,这个我不介意。但是让我郁闷的是,他不是特别理解我的想法,
  觉得我们感情都到这一步了,为什么不能水到渠成...他认为既然两个人真心相爱,没有必要那么理智压抑自己,我应该相信他...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情浓所至,我也有一点动
  摇过,但是毕竟心里有压力,我就是无法让他突破最后一道防线...其实我也在担心我们隔得这么远,即使双方父母都同
  意了,也不一定就可以走到终点...
  我们也说好了五一去我家,我们领证。结了婚再给他,他说感觉好像是为了ml才结婚...虽然他也没有强迫我,
  说会忍的,但是他昨天回到日本,在网上说我这样似乎是对他的生理伤害...他看到我都没有性欲了...我晕哦...
  下次他再回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拒绝了...
  一方面真的很爱他,想把自己的一切给他...但是另一方面我觉得自己内心深处根本就无法接受婚前性,那一刻就会很本能
  地逃开...
  大家说男人究竟是怎么想的啊...刚开始的时候还说会和我一起坚守到新婚之夜的,为什么现在就开始要求了?我应该
  怎么拒绝呢...
  我也在女系氏族看过一篇《女人要把握好脱裤子的时机》,把男人比做妖怪的,说要是妖怪等了三千年,就会变得索然
  无味了...
  唉...到底我这样坚持会不会反倒让他没有兴趣了呢...真搞不懂男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