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 zt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 博客 | 文学城

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zt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2009-01-20 13:56:05) 下一个
作者:ry 来源:读者原创博客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

   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

   在眼中找到了爱的缘份。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

    相恋的缘份。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

   曾经我也带给你幸福。
 
 曾经我也让你焦灼和无奈,

   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

    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

    有一个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

    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

    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

    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
 
 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
 
 失去第一次最爱的人竟是这种感觉,

    原来爱你和放弃一样的不容易。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也许你的那句‘我爱你’曾经是个玩笑,

    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爱过我,

    那我是幸福的。

    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

    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
 
 我会为你永远的祈祷和祝福,

    愿你永远的幸福---平安!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

    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

    有我在陪你说话。

    当你伤感的时候,

    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

    那是我在想你了......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你给我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诺,

    也不要你的任何责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记着我,

    不要你记着我们曾经的一切。
 
 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

    偶尔想起那个曾经那么深深爱过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xia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濛的评论:谢谢光顾,欢迎常来。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是我此刻的心情写照.喜欢你的文章,会常来逛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