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Auron 作画

(2013-03-25 18:40:56) 下一个
清晨,拉开窗帘,外面好大的雪呀!看着洁白、平整的后院,是个让Auron 作画的好时机。

Auron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兴奋,似乎有些无奈的说:“既然你高兴,好吧!”

Auron 趴在地上,鼻子拱到雪里,我很好奇,你这是干什么呢?
“你没听说过,画画之前要先润鼻?”“没有,好像应该叫润笔!”
“whatever!”

“鼻”也润过了,怎么还不起来画呀?
“这么束手束脚地,怎么画呀?”

“好吧,那我就给你自由!”
“Are you sure?”

“哈哈,那我可撒丫子了!”

“嘿嘿,上当喽!看你还追得上我!”

臭小子,你也不想想,既然敢放你,就有本事把你捉回来!
“好吧,好吧,算你厉害!”
“人家都说你厉害了,还牵这么紧干啥?”

“不跟你玩了,我要回家!”那你的画呢?“自己看呗!”
“第一张是我画的几何图形:抛物线和正方形。”

“那这第二张乱七八糟的是什么呢?”

“就是你最喜欢的网络世界呀!”

 这就是我的小天使Auron! 好久不见了,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酷!!
好久不见,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