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见同事

(2007-04-12 20:53:50) 下一个

        与他一起工作了半年,合作项目暂告一个段落后已经几个月不联系了。 可不知为什么他突然出现在我梦中:记得我们好像睡在靠得很近的两张床上,落寞在一个荒岛上与世隔绝数月。 我以为他睡着了,所以上上下下细细端详他熟睡的脸, 然后才满足地含笑睡去。 几秒钟之后, 指间他温暖的掌心将我唤醒, 睁眼,面对的是他流溢着花一般绽放笑意的双眸。
        醒来之后恍惚了整整一天。 手上心心相印的喜悦尤存, 但思前想后,如何也想不起共事时对他曾有过丝毫一丁点的“念头”, 为什么会突然梦见了他呢? 忍不住又在网上狂搜他的资料, 满足自己不可抑制的“追星欲”。。。。。。几个星期后在一个会上又遇见了他,原本以为会荡漾的心绪没有泛起一星浪花,盯着他的脸 replay 了好几次梦境,终于明白我的梦和现实不会 overlap, 我对他不过普普通通严严格格的同事关系。
        只是,再低头看我的手,
        幸福
        依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