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点奇怪

(2007-12-09 21:43:58) 下一个
前些天还好好地互通伊梅尔,总结了一番我们的过去,赞叹了一番他的高尚为人和对我那么多年的宽容呵护,感叹一番我现如今的美好生活,真心诚意地告诉他我把他当作自己家里人一样,一生友爱关心,顺带一如既往苦口婆心训斥了他的唯一不良嗜好。 他也完全赞同, 大家互相勉励,好好做人。

可是忽然他在我公司留了一个言,奇怪地用普通话说:“某某,你好,我是某某某,我们从此不要再联系了, 就当我们从来都没有认识过。” 这个留言困惑了我好久。 和好友讨论了半年,结论是他大概要结婚了,所以当着女友面要向自己,更多向自己吧我想,向女友做个沉诺,从此一刀了断,重新做人。不过这个逻辑也很怪胎,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联系,藕断丝连, 从来也没有过。 他倒是说过诸多新女友的这个那个还要结婚什么的许多次,好像也不像非我不娶的架势, 那么何必宣言一把不再和我联系了呢?想不通啊。不管是什么原因吧,既然他说了,我就听着吧,不知道他何时想清楚了, 会不会要求恢复中美会谈呢?我是都可以的,只是觉得这么断交完全没有必要,有些莫名其妙。。。。。时不时想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奇怪。。。。。。
唉,As you wis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