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阳鸟

(2013-08-29 20:00:44) 下一个




 

太阳鸟


作词:Timothy,作曲配器:我爱微风

 

我是传说中的精灵我向往太阳  
来到世界那一刻我不停地飞翔  
飞跃高山飞过海洋我历经沧桑  
可我却从未停止歌唱  
   
我的羽衣美如霓裳只因那阳光  
我的歌声婉转悠扬唱响了希望  
也有眼泪也有悲伤能全都释放  
黑夜里有颗星在闪亮  
   
我要飞翔,飞翔,飞向灿烂的太阳  
去实现彩虹般的梦想  
跟我飞翔,飞翔,飞回遥远的故乡  
去看看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要歌唱,歌唱,用歌声驱散彷徨  
把夜空中的群星点亮  
跟我歌唱,歌唱,唱响美好的希望  
群星汇成银河放射着光芒

 

演唱者:石头弟弟,我爱微风,Remotesky,Shakesbeer,Timothy. --飞渡绑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十月记得我这首!!!
Octorber 回复 悄悄话 这声音阳光飘逸!!亲切温暖!!太感动了!!这正是我想听到真正的太阳鸟啊!!! 感觉比当年绑的更丰满,更和谐完美!!

抱住使劲啃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