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瞎吼一段《洪湖水浪打浪》

(2009-07-30 20:01: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太原汁原味了,飞老大不做专业歌手太可惜了!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太迷人呢!比那些专业演员的更令人陶醉,反正老人家我是越听越上瘾。
虽然个别高音略微吃紧,但整体感觉特被好。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vicex的评论:
谢谢你的肯定,你是个唱歌的高人啊。能得到夸奖我倍受鼓舞 :)
civicex 回复 悄悄话 看图片是渔舟唱晚,听歌声却让人看到艳阳高照下的碧波,这歌的意境很适合你。非常好听!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两位在这里探讨吃,可见三个都是馋鬼。总有一天我们会吃上麻辣田螺的!!!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见者有份!也馋你的手艺。啥时候能一起聚餐,该多美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顶!就喜欢你吼的那味!看你们说那吃的,真让人口水涟涟~~~~厚着脸皮子,算咱一份哈!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uirrel_6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老六,也谢谢老罗的夸奖。期待下次见面。呵呵呵呵。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渡的评论:
唱歌感觉上来倏忽飘过的时候,还是一把抓住要紧!真没注意有什么漏洞,原生态的味儿倒是足足的。有几句音转得特有韵味,象黄梅戏的味道。放给老罗听,他直说唱得棒。

下次见到,一定做麻辣鱼、麻辣田螺!!!口水和你一起流~~~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uirrel_6的评论:
嘻嘻,这个是我录得最快的一首,音乐一起,两次搞定。唱得很多漏洞,不过很想弄出个咱么渔民出湖荡舟,变划边唱得感觉,所以唱得随心散慢了些,也不想再修改了,怕唱太多就失去那一开始的新鲜开心的味道了。
老六,期待和你一起出海捕鱼看夕阳,然后吃你做的豆豉鱼,麻辣鱼,酸菜鱼,麻辣田螺。。。。。。我的口水啊。。。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为什么坐沙发的总是我?

风格一变,这么有江南乡味~~ 甜美得很,不用看插图,已经神思恍惚地跟你上太湖撒网捕鱼看夕阳了~~~

乡味浓,星味也很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