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抱怨

(2007-11-26 04:13:43) 下一个
和老妈打电话,老人家说要去读老年大学--兽医专业。我这个气啊!老妈你让我省省心行吗?老妈还振振有词的一堆大道理呢!大到对江山社稷小到对猫片狗胖都有好处。_:mad: _:mad: _:mad: _:mad: 老人家就要有老人家的样子。没事给偶包个饺子打个毛衣啥的才是正经。我妈一年给狗胖织四件毛衣,偶10多年了都没混上一件。一年夏天我妈良心发现破天荒的给偶做了个兜兜。我拿起来一看好像小了点,试试吧!一试,_:\'( 不该露的全露了。当时俺娘还一脸诚恳的说:没事,我能给你改!阿不咬着后槽牙说:偶不稀罕。然后老妈全然不顾眼睛已经冒火的我,把兜兜给狗胖穿上了。嘿~~~,正正好好。人家嘴里还叨唠着:胖胖晚上睡觉时穿吧,别着凉。气死我啦~~~~~~你们拿我当空气呀~~~~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瞅着个机会我妈不在家,好好教训一下那个死胖子。阿不手持乾面棍冲狗胖大吼一声:死胖子,给我站起来



德行还有点不服呢!后来发现家里的靠山没在,有点心虚。



最后,嚎啕大哭:麻麻,快回来!姐姐欺负狗!



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他欠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