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屎丁,屎丁,大屁股丁!阿不姨姨来看你了!!!

(2010-09-13 04:29:12) 下一个
忽然听土人mm说屎丁最近又不拉屎憋的在家发烧呢,可急坏了阿不.阿不打个飞的就去看望屎丁.
屎丁,屎丁,大屁股丁~~~阿不姨姨来看你了!咱这是咋啦???谁气咱了?




屎丁说:这几天有人冒用我屎丁的名字到处招摇撞骗.然后又嫌我的名字臭把它给扔了.

阿不说;这太不应该了.当了婊子就别想立牌坊,用了屎丁的名字就别嫌臭嘛!



屎丁说:现在很多不明真相的姨姨们到处在找那个人,可叫的都是我屎丁的名字.我想教训它一顿,阿不姨姨有什么办法吗?

阿不说:世间很多事是阴阳制约,五行相克的.如果你抓到对方的弱的就知道怎样对付它了,但有时也有特例.



屎丁问:姨姨可以说的在明白点吗?

阿不心想这孩子脑子不大灵光,便说:也就是说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愣,愣的怕不要命的.

屎丁继续问:哪不要命的怕什么?

阿不:不要命的怕不要脸的.

屎丁还问:那不要脸的怕什么?

阿不说;不要脸的怕不要腚的?

屎丁穷追不舍的问:那不要腚的怕什么?

阿不心想这倒霉孩子咋一根筋呢?最后说:不要腚的怕不拉屎的.如果都不拉屎了,就天下无敌了懂吗?



屎丁低头沉思了一下说:我和那个人都不拉屎,哪谁比较厉害?

阿不说:这要看谁憋的时间长了.你都憋的发烧了,我估计那位也在家发骚呢.



屎丁说:好我忍忍忍,一定要憋s那个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