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克兰____新西兰的反差点

(2007-01-31 00:52:38) 下一个
奥克兰____新西兰的反差点

在游览奥克兰之前,我先到了新西兰的其它地方(包括北岛、南岛)。除了大自然的景美之外,就是新西兰的“吃”实在很差,有一些甚至颠覆我的观念。例如,水果品种又少、又不新鲜、又贵(包括奇异果)。还有,餐馆很少,我真怀疑有些地方有没有restaurant,常看见的是写着food的简易餐馆。
可是,来到奥克兰后,我感叹了。我甚至觉得新西兰的餐馆有一半以上集中在奥克兰,特别是亚洲风味。日本、韩国、中国的餐馆、大排档一家挨一家,价廉物美量足。什么“三宝”、“小红楼”……八元、十元就是一份量大于澳洲一半以上的主菜,号称“八元店”或“十元店”,而且很地道好吃,让我有移民奥克兰的想法。
同样,奥克兰与新西兰其它地方的反差还包括风景。请新西兰的朋友别拍砖,旅游新西兰,奥克兰实在是鸡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