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为本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把自己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接触过的各种各样的人,写一写。希望看的人觉得有趣就行了。顺便提高一下自己的表达能力
正文

该上没上的课

(2007-05-30 19:25:07) 下一个

上周末和几个朋友去吃早茶,其中有一个朋友是去年公派来我们这个城市常住。他带着12岁的女儿一起来吃饭,孩子的妈妈还在国内。吃饭时我们问小姑娘在这上学感觉怎么样, 小姑娘说很有意思。告诉我们上个星期刚学了化妆和盘头,下星期还要学修指甲。听了让我羡慕得不行。

想想国内的可爱伶俐的小外甥女, 差不多的年龄,每天为了考取全市最好的高中,挑灯夜战。 我姐和姐夫两个人像监工一样,轮流上阵,生怕她开一点儿小差儿。今天摸底考,明天模拟考(也不知道谁发明的这些考试),没有任何乐趣,真是怪可怜的。

我不也是吗。我上初中和高中的时候,老师哪里教过描眉化眼。 高中时同班有两位女生比较爱美,换的毛衣花样多了点,偶尔喷点儿香水,就被班主任找去谈话。搞得我现在一把年纪了,还整天琢磨办公室的小姑娘们怎么化的妆,怎么盘的头,把本来年轻时就应该上的课给补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