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代农奴抗议

(2019-11-23 10:09:53) 下一个

 

 

(听歌曲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有感)

 

是的

我穿着破烂衣服走在大街

发出久未洗澡的尿味

但是我

从没有像音视这位先生那样疾号呼叫

那样捶胸顿脚

那样泪流满面

 

我有我的尊严

对投来的蔑视

我视而未见

 

是谁给你权利

拿我的尊严做生意

拿我的贫穷

去开心太太小姐

让她们流几滴鳄鱼的眼泪

发出她们的仁慈

换取你的荣誉

 

我有我的尊严

对投来的蔑视

我视而未见

 

本来就没有什么了不起

我没有什么耻辱

如果我有城市户口

再有一个官爸爸

就是你在流浪

我在灯火辉煌的大厅上

享受你的眼泪

 

我有我的尊严

对投来的蔑视

我视而未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