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站在中国自己的位置上找前途

(2020-08-30 06:52:18) 下一个

本想重录,没有带假牙形象不佳,再想我不是找对象,形象好坏何关?

这是我的重要讲话, 听完就知道种族基因观与反华无联系。 我不是政治家,现中国遍布愤青和革命家,都在毛泽东思想领域中,我自认是当今中国唯一思想家, 是太狂妄吗?

五年前我写过: 习主席能不能流芳百世?

jhuang22.com/man/2540xi.aspx

要给习近平指的路,不是民主制度化,也不是改进共产党制度, 就是在中国道路上继续走, 使它改变中国文化中的极端和怪戾部分,取得国内和国外的和谐。

鸣乎!如果习氏听了这些话, 怎么会有今天? 四面楚歌,他本人性命都悬乎!

 

 

站在中国自己的位置上找前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师营 回复 悄悄话 中医、中国足球现状与未来,就是中国政治与社会的未来,无论中国走什么样道路,也许三百年也爬不出泥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