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自七的心里话,拜托你学习点应该怎么取样本空间

(2007-12-29 15:12:26) 下一个
你连怎么做调查都不懂,你也不明白人的心是怎么保护自己的。

还是我来点一点你吧。我们中国人自己,也明白自己有些缺点弱点,对吧?

但如果有人外国人跑来问我,你们中国人是不是教养比较低啊!我当场给他大嘴巴!

你听得明白吗?教徒们心里怎么想,要看他们的行动,而不是跑去问他们,你们到底信不信耶稣啊?!你这样去问,十个里九个会说我特虔诚,特相信!

但你看他们日常的生活呢?基督徒世界的离婚率低吗?基督徒不在生活里说必要的谎言吗?基督徒会随便给人钱财吗?基督徒会主动跑到庙里,清真寺里去说别人的信仰错了吗?

为什么绝大多数基督徒不这样做?如果他们极端相信圣经,他们有什么理由不去这样做?哪怕被子弹打死,都是上天堂的美事,为什么生活里绝大多数基督徒都不去这样做?

动动脑子想一想其七!这么简单的道理还要大姐来教你,你说你丢银不丢银?排除你恼羞成怒地看完我对你的讥讽,拜托你好好想一想,什么东西遮掩了你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