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暴力执法

(2007-05-18 15:19:15) 下一个
出国以后,我才知道美国的执法是何等的暴力。

在中国,你可以和警察吵架,在美国你吵吵看?顶一句就能把你压地下。我看过美国的一个录象,是个女的开车,警察把她叫出来,问了她几句,她一直在喊:我干什么啦?警察叫她爬车上,叫了第一次,女的没听,叫了第二次,女的还没有动作。那个身高起码六尺的大警察一把就把小鸡一样的女子拎起来,给拷上了。

要在中国,警察起码给这女的敬好几个礼吧?然后还要说服吧?

到底是谁暴力执法?为什么美国人干什么都是对的?中国做什么都是错的?那个中国少年拿砖头袭击警察,警察让他靠汽车站着,还没拷他,这还算是暴力执法呀?美国碰到这样的事,我亲眼看见的,一个人被怀疑是小偷,叫他把包拿出来检查,他不拿,抓扯不到一秒种,两个警察一下就把他压地下了,那还等他拿砖头啊?

我觉得有些人看事情两套标准。为什么对自己的祖国这样有偏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