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化学的,这些话都是不能当着他的面讲的

(2006-12-04 11:43:51) 下一个
我家LG就是学化学的,好象是有机化学,工作工作不好找, 找到了吧,工资也不高。
在美国的这几年里,真是混得不尽人意。 想当初在国内的时候, 觉得他很有才华,也
很自信, 比我强多了。谁知道到了美国,我们就掉了一个个儿,我工作比他好,收入
也是比他高出好多(〉30000)。但我不敢把话点破,怕伤他自尊。

我真是羡慕一些怀孕后就可以把工作辞掉的JMM, 她们为何有那么好的命,我不敢, 不
敢冒这个险。没了我的收入,我们家里的生活就要发生质的变化, 估计房子也要被卖
掉。所以到现在也不敢怀孕,sigh。 感叹学化学在美国真是没什么前途,估计有前途
的也是寥寥庶几。

考虑到他的自尊,这些话都是不能当着他的面讲的,但心里总有一些不平衡,忍不住到
这来说几句。如有的得罪,望见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