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和海龟ap的相亲经过

(2007-01-08 13:54:18) 下一个
2个月前他回国,比我大9岁,原来北大研究生毕业以后出去的,现在在美国一所大学作assistant professor,算是我师兄的师兄的师兄。。。了,从来没见过,只是在email联系过,他回来出于礼貌就陪他去逛了一下街,

去吃全聚德,他拿过菜谱,连给我看看的机会都没有,说就要半份鸭子,煮点鸭汤就行了,服务员问还要别的吗?他说不要了。然后他拿出从沃尔玛超市买的一个小项链说看我千里迢迢给你带的礼物,这在美国可是最大的商场,国内估计都没有,我当时那个晕,我说**(我和他是老乡,这是我们家乡)就有,北京好几个分店呢,他说哦是吗,我都不知道。

逛王府井,逛了一下午,见到一辆本田的suv,我说我在美国的同学刚刚买了辆这个车,感觉挺好的,我明年出国也想买一辆,他一脸鄙夷的说:这种车在美国很劣等的,很不值钱,也就是这些穷学生才买,我买的就是一辆丰田佳美,还花了900刀全换成皮座椅了,那才气派,我真不想理他,这种男的。

晚上逛完街到学校附近,我说你想吃什么,逛了一天饿了吧,他说哦不饿,行了你回去吧现在食堂可能还有饭,我回酒店了,明天我回家,中午过来找你。我求之不得,他赶紧走吧。

结果第二天中午我等到他快下午2点半了,他好不容易来了,我中间有几次实在不想等了,我给他发短信说我饿了,我先吃饭了,他一个劲地说他自己在我这边人生地不熟的怎么吃呀什么的,我只好等着,结果来了,他指着路边一个小店说就去那里吃点好了,我说那里不干净,我们都不去吃,去旁边那个店吃吧,他说就吃一点就行了,你还吃多少呀,我无语,我说那你去吧,我不吃了,结果还是去了我说的那个店,他说就喝完粥吃点饼就行了,点了一碗粥,一个葱花饼,就让服务员走了,我实在烦了,我说服务员我还没点呢,他说我们吃这些还不够呀,我说不够,我说我要一碗西米露一碗桂花粥,他说我昨天晚上回去吃了重庆火锅,那个爽呀,我点了好多吃的,嗯,都吃光了,把服务员吓坏了,我那个气呀,吃完我把帐结了就走了,他还说这么点钱你还跟我计较,我真无语。

他一个劲的说你就申请一个不好的学校就行了,这样省劲,读个博士很轻松的,将来像他那样做个ap多舒服,挣钱还多,他就说他自己在美国怎么样怎么样。。,我懒得听。

最无语的是前天,他后天的飞机回美国,他要提前来北京,说让我帮他在我们学校的招待所定个房间,我就给他订了标准间,跟他说了,ap问:多少钱一天呀,我说我们自己学校的订8折180多,他说这么贵,他说他刚来北京的时候他同学给他定的才80多一天在北大门口,还挺好的什么的,我说那我没那么大本事,他说有便宜的吗,我说有60一张床,没有卫生间,不能天天洗澡,他说那怎么住呀,我说那我没办法了,他说你不能给我找个男生宿舍吗,我说不能,我们都有楼管,现在放假,阿姨管的更严了。他想了半天说那就标准间吧,一个劲的说贵,我那个郁闷呀。

结果昨天晚上他又给我打电话说,你能不能去机场接我?我晕死,我说为什么呀,他说他拿了两个大箱子,怎么拿呀,我说我晕车,机场大巴我坐不了,他说你想想办法,我说你总不能让我打车去吧,他说也行呀,我说你怎么不直接打车过来呢?一点也不费劲,大家猜他说什么?他说那可厉害了,那要花多少钱呀,我差点就昏过去了,你怕花钱,让我打车接你就不怕了,我说我不去,我去不了不好意思,你找你同学接你吧,我当时就想了,你在北京那么多同学,还那么多男同学,有车的也肯定有,干嘛让我去呀,把我当搬运工了,我就把电话挂了,结果半夜我都睡觉了,他又打电话说你还是去接我吧,我给你带点小礼物,我给你带了最好吃的鱿鱼丝,20多块钱一包呢。我差点就吐了,我说你要么自己打车要么就大巴到市里再打车吧,别给我带礼物,我享受不了。关了机睡觉了,今天早上开电脑查邮件,人家老人家发邮件说,你让我自己去我怎么知道在哪里呀,而且我又两个大箱子哦,很贵的,都是在美国买的,机场那些人那么粗暴给我弄坏了他们都赔不起的,你还是来接接我吧。我手机也没钱了,要不你给我先充点钱吧,要不我找不到你。我晕死。。。。心想你还是别找到我了。。。

神仙吧,,,大家是不是也无语。。。让一个女孩子去接他。。。还用那20多一包的鱿鱼丝贿赂我。。。。。无语。。。。。

有些长,大家当笑话看吧。。。也难怪他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还告诉我女孩子出了国就很随便了,他不喜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