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埃及roommate

(2005-01-04 22:04:16) 下一个

由于我原来的roommate毕业了,得以享受几天独居一隅的感觉,但考虑到昂贵的房租以及今后的生计大计,还是狠心找了个新的roommate。可惜相处才一个星期就后悔不迭。

他是埃及人,长得很是高大,大约有185cm的样子,浓眉深目,大鼻子,黑头发有点弯曲,典型的阿拉伯人的样貌。尤其是我看到他用餐的样子,经常会产生一种身处帐篷中的错觉。只见老兄双腿交错坐在地板上,面前摆放着两只大盘,旁边摆只杯子,里面装着黑黑褐褐的液体,据说是茶,老兄双手齐下,不费刀叉,更不用劳累用筷子。每吃几口饭,便喝一口茶,慢慢咀嚼,若有所思状。这双手抓饭,也不算什么,国内不是也有什么手抓羊肉吗。但此兄没有穿袜子的习惯,他的脚板偏又肥大,又没有美女玉足之诱人,偶尔又无意识的抚下足,看得我是瞠目结舌。想起他刚搬入的时候,帮他搬东西,俯身之间曾嗅到他的浓烈脚臭,由此联想不由叫我胃肠涌动。这还倒没有什么。人臭,我离远点好了,吃相不欣赏,转身上网看美女好了。可惜他们民族特色的饭茶“香气”十分的有穿透力,让我很是吃不消。只好打开窗户,接口天热,害得他以为我是比他还南边的地方来的。

这老兄抚足习惯,尤为讨厌。我有张小而矮的桌子,摆放在两人的电脑桌之间,上面放着本人的茶杯,零食和一盆植物。老兄上网,每每沉醉之时,右腿一翘搭于左腿之上,右手抚鼠标,左手攀肥足,这肥足就悬在我的茶桌之上了。我看得恶心,便教训他,他一个劲的sorry。教训了两次之后,心里仍是怕怕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要迁就到什么时候呢,还是问问管房子的susan,我还能不能换人改合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