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只要爱情

(2004-12-31 00:29:46) 下一个

转眼来到美国一年了,

又是新年,又是元旦,多么怀念国内猪一般的生活!

朋友回国,发email回来说,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可是今年,我心里翻来覆去的只有一个念头,我不要健康,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爱情

我的心里酸酸的,颓废而难过,一点不像个男子汉,

但那又怕啥,我不是一个人在屋子里吗

我一遍一遍的玩着那个最简单的游戏,Sue在email里的也一再的在我的脑海里重复

“认识你多久了?如果有感觉也不会才觉悟,对吧?”

可是Sue,我要的便是这种彼此知心的感觉啊

“还胡说八道呢,再胡说不睬你“

我想象着她的神情,试着把握她的心思,

怎么办呢,就这样失去了她吗,就这样结束吗

我心里感到一阵阵的寒冷,忍禁不住地颤栗

真想明天就买张机票回去问问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