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祝罢了兄生日快乐!

(2009-03-16 12:01: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罢了的生日是在3月16日,记住了,明年再跟大家一块凑个喜庆。
山菊 回复 悄悄话 借花献佛也祝!!!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还是陈默说得好,男人了解男人,看看,抢美女呢。

我刚看到介绍西雅图音乐博物馆Experience Music Project (EMP)的,可以去那里再了一个心愿哈,也可以拍些照片给我们看看。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Q 和 XDJMM 早晨好!

泉水MM 说的对, QQ 这又趴又跪的还真辛苦呢 :)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

回复泉水:其实我生日最想做的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一块大牛牌,晚上再去听一场室内轻音乐会(不要太冗重的那种)。三个心愿完成一个,已经很不错了。 哈哈哈。。。

裘老爷,那美女我可以领走了吧?拿回去作摆设,养养眼也好。哈哈哈。。。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难怪我喜欢领导小河, 也是命中注定, 对不起了, 小河。”

曾有一同事嘲笑我说: “真的, 只要是个人就是你领导啊!”。 多你一个不算多 :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50岁生日要好好庆祝一下。

我一个朋友平时像小孩一样喜欢捣鼓汽车,也是50岁生日,他的朋友建议他在当地一家汽车博物馆里租了场地,结果那天来了好多人,多年不见的亲戚也来了,照片上看,在一排老爷车边上吃饭,很别致。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个性主观且执着,却是性情中人! 不会沉溺于不切实际的空想当中,专心一志达成目标。能适时展现出勇敢果断的一面,口才佳,具谋略且反应快的你,有与生俱来的机智和过人的逻辑力,这样的你不论成为领导人物,还是人气活跃的角色,都会备受注目与拥戴。"


难怪我喜欢领导小河, 也是命中注定, 对不起了, 小河。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陈默姑娘。那美人我留给裘长工了,咱已是“半世纪老人”了,不好那一口了。鲜花很美,我收下了,再来几块牛排就好了。哈哈哈。。。。今天中午吃牛排和海鲜,还喝了一些酒。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生日快乐!

还是男人了解男人啊,这鲜花美人搭配地真好!有浪漫的,有现实的~~~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另几位:

自由奔放的乐天派,但因为容易固执的结果,反而导致一些机会与你擦身而过。虽然拥有天份与才气,却过于沉溺在自我傲气中;个性反复无常、兴趣多,也很懂得玩乐,也会有外人意想不到的认真态度!因此要修正一下自己的毛或优柔寡断的个性。


个性主观且执着,却是性情中人! 不会沉溺于不切实际的空想当中,专心一志达成目标。能适时展现出勇敢果断的一面,口才佳,具谋略且反应快的你,有与生俱来的机智和过人的逻辑力,这样的你不论成为领导人物,还是人气活跃的角色,都会备受注目与拥戴。


别说, 还真准呢!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理智型的人,很懂得做事的方法,有时不免对他人的要求也高,如果过于苛求,最后可能会走向孤独,或许是因为带有悲观的性格,所以,你也会常常因为害怕失去,连可以得到的也将之拒绝的情形发生。 "

我说我怎么从小就很悲观, 原来是命中注定的。 唉, 看看我这命, 有点儿可取之处吗?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还是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 生日晚餐吃好了? 有什么好东东, 说来馋馋大家嘛 :)

给你出个主意, 下次生日让你家的两宝贝做给你吃, 怎么样?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有一篇叫“从生日推断你是什么脾气”,好像还挺准的。你们可以对号入座一下,看看你们的生日是否符合文章中的描写。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22786
果果儿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好棒!好样的! :)
还是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刚送走加州的朋友回到家。谢谢quinster与大家的盛情,深深感谢你们的祝福`。两个女儿刚刚问我今年几岁了,我说五十啦,她们说 "not bad dad, you look good for your age。" 哈哈哈。。。正式成为半世纪老人啦!接下来要给她们做晚饭去了。再次感谢大家!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请无敌抽空多爆料哈。

哈金是这样写的:

谢尤勤先生:祝你早日康复,多多保重!哈金 3/12/09

共祝福!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不是说拿到三个签名的嘛?是不是悄悄给了那谁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谢谢你给我们带来哈金诚挚的祝福!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搞定了, 你们去看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26487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没问题!

注意到没?这郁金香看着好舒服,得趴在地上照,才有这 day day up 的感觉。至于那美丽活泼的女郎,QQ肯定是跪在那里照的,呵呵。用什么镜头俺不管。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这才多一会儿呀, 裘教兄就和这漂亮MM侃起来了!:)"

这3月16号生的人94有些不一样。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泉水MM, 咱俩把汽球瓜分了吧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什么在沙发上挤挤?这会儿就你一人。

这才多一会儿呀, 裘教兄就和这漂亮MM侃起来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喔!好气氛!花和人你们都拿走,头顶上的气球留两个哈。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哦,小河动作快哈.要不俺也跟沙发上挤挤? 饱饱眼福就好了,要不晚了罢了还不都抱回家了?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罢了花拿走,人再留几天哈.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替罢了兄占个沙发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