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流沙随风而飘(5)

(2009-02-07 21:51:03) 下一个

第五幕

————————————戏外有音————————————
(山菊花)
哈哈~~~各位编剧太油菜啦!!!

建议大家(尤其泉水MM)此生一定要找机会(没有机会就创造机会:))去见见罢了,那时就知道果果儿多油菜了:)

裘教知道怎么不分'东冬',这长工的功底一看就比俺这舞烧火棍的刘姥姥深厚多啦! 俺比较得心应手的还是下厨做饭~~~各位编导记得今后给俺分派这方面的戏码噢(比如给罢大侠做个看房子做饭的管家啥的 :)

俺家老爷看了这一段,笑得打跌。然后忍住笑问:偶是不是应该去冒个泡,表示点醋意啥滴?没等俺回答,人家又说~~~算了,还是等着喝罢了的五粮液吧:))

(罢了)
赶快赶快,拉住请咱姐夫,让他也来加入接龙队伍。咱姐夫可是调笑高手,想当初和他一起喝酒把脖子都拧了,仰望过度呗!哈哈哈。。。。

嘀嘀嘀嗒嘀嗒。。。。吹熄灯号了,quinster该睡觉了,晚安!

其余的同志请随意抬起第三只手来,往自己脸上重重地抹一抹,把皮肤搓掉它三层,披着飞雪拿着刀弓,来个“月黑夜飞高, 青皮夜遁逃”,就跟没人似的,使劲儿瞎玩。嘎嘎嘎。。。。嘿!裘夜和沙和尚哪里去了?

(果果儿)
罢了就是站在果果儿面前两人也是离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懂怎么见了罢了就能知道果果儿油不油菜,如果油菜,到底有多油菜等等复杂问题的答案。。。

(某尾)
哇呀呀呀, 这里在干啥子哟?偶茶水喷了一桌子,本本要歇菜了,几个要赔。 这真是:几日不见, 风云骤变 ; 几家欢喜几家忧, 只见罢了坐上头。等俺补个课来……

(breezebrook)
果儿早!怎么啦。 还是不满意?我可是竭尽全力, 把城里最负盛明的美N子都介绍给你了。唉, 看着你那郁郁寡欢的样了,真让人不忍心呐。什么?就因为他梦里喊了别人的名字?这我早就提醒过你,风流才子,正常现象。什么?你觉得你们的心距太远?这个更正常了,爱情嘛,玩得94朦胧,一但近距离接触,就土崩瓦解。所以,如果你要的是爱情, 就千万别见面,躲得远远的,出了QQ家, 打s也不承认。

(果果儿)
解译不正确。It's the other way around... :)
别把咱们有女侠情节的姐们搞得那么悲情好不好,仙女? :)

(breezebrook)
风儿见果儿仍然一脸茫然,遂说道:我还有最后一招。 看, 这是我趁流沙昏迷不醒时从他口袋里搜出来的“断肠散”。别当心,这是经过改良后, FDA批准上市的,和当年段哥哥吞的“断肠散”只同名不同性。段哥哥的“断肠散”7天后服了解药方可恢复正常,而流沙的“断肠散”有效期一辈子,一旦吞服,尔后如敢再“吃着碗里,想着锅里,霸着盆里”的,统统的叫他肝肠寸断,生不如s, 而且解药的没有。哇, 这么厉害呀, 简直比上帝还厉害,上帝还给人一个忏悔的机会, 而这“断肠散”却没有。果果儿有些于心不忍地说。 那当然了, 现代人要求多高啊, 哪能让你随便犯错误。记住,这“断肠散”和着“五粮液”效果更好,风儿补充到。 放心吧, 这个难不倒我, 罢了别的没有, 就好那口“五粮液”。
正说话间, 风儿听到洞里传来罢了的声音:内人, 早饭做好了,快回来吃饭吧。去吧, 风儿说完, 一阵风似的又消失了。

(罢了)
只见果果儿飘到罢了面前,细声细气地说:“It's the other way around”。

罢了全身一稣,赶紧问:“which way? you want me to turn around?"

果果儿娇腆地说:"谁要你tunr around啊,我说的是你追求女生的本领很了不得,从网上就能略见端倪了。 当然才子总是风流才有味道,就如同浪子的沧桑,是一种根本属性。 不是所有都能拽起来的。”

罢了听后顿时感到一股丹田之气直冲天灵盖,一时激情澎湃,罢氏断句脱口而出:

你说我白
我就不洗脸
你说我胖
我就喘
你给我脸
我就上炕

好嘞,上炕啰!

(裘教)
罢了这厢话音刚落,就要乐颠颠得上炕。这才想起来,靠,这tmd什么炕?比起俺在北大荒那会,可差老鼻子去了。看来这床确实是个问题。罢了一抬头又看见被老裘称为的红发魔女,这气更是不打一处来。心想:“老裘这家伙真能编排,又把俺给整回这主卧室来了。还身怀六甲,俺折腾半天,连洞房都还没进呢,还tmd 花烛夜? 对了,今天该轮到谁了?”

噢,这炕怎么这么硬?这,俺睡得着吗?正寻思着该咋办,冷不丁瞅见一个小瓶,里面还剩几粒蓝色药片,连瓶盖都没盖上。

“这不是流沙这家伙的蓝色药片吗?我说怎么老不见他人影呢?难道趁某尾敲鼓的时候就溜进来了?可这连一袋烟的工夫都不到,难道是假药?

管它真假,俺实在是太困了,这样的石炕,俺肯定失眠。不如那就当它是安眠药吧。

一仰脖子,瓶里仅剩的几片药片就下了肚。

不一会,罢了就瘫软如泥,恍惚之中,就见果果飘拂而至。来人那叫一个标致。平时罢了见了吃黄玫瑰的美女都不可自制,跟别说宽衣解带,主动投怀送抱的美女了。只见罢了急不可待的窜将上去,一把抱住了就啃。

靠,这谁的体味?咋这么难闻?心里不免一惊,睁开眼睛一看,立刻吓得魂飞魄散,这才发现自己抱着一双脚丫子啃了半天。

“靠,这谁这么不消停,打个盹也有人闹。”流沙这边也迷迷糊糊得睁开了双眼。

两人四目相接,流沙不禁噢的一声惨叫。说道:“你小子干嘛?”“怎么是你?”罢了似乎还惊魂未定,好像还没回过味来。

“你小子把俺的美梦都赶跑了。”

(果果儿)
我现在忙,请有点空的兄弟姐妹们帮个大忙把罢了在炕上捆住扎稳了,待我闲下来一些再来收拾。

交待一句啊,哪个胆子大的敢供饭供水的小心我待回给一块儿绑罢了的炕上。

( breezebrook)
风儿正在忙着解密她的MOS Codes,忽见河儿匆来禀报:不好了, 风儿, 罢了被果果儿给绑炕上了。风儿一听,微蹙眉头, 继而莞尔一笑,说道:休慌张, 据我对果儿的了解, 不到万不得以,她是不会动粗的。师傅当年每日强调:要以柔克刚,以不变应万变。会不会是老奸巨滑的罢了识破了“断肠散”,违抗拒服才遭此下场?不管它,一日为奴,终生为奴。罢了现在已落在了果果儿手里, 咱们外人就不好插手了。随它去罢。

(罢了)
这裘老大一边心里美美地唱着:“春寒赐浴清华池,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始是新承恩泽时”,一边把手伸进润滑温凝的泉水里, let his imagination run wild。 那沙和尚在洞口更是急不可耐,吼着嗓子对Q爷叫道:“快给我点风,让我进仙洞”。 Q爷说“你以为我是神仙能呼风唤雨啊?”沙和尚又叫道:“那就给点罢了的人来疯吧!”

话说那罢了被果果儿绑在炕上动弹不得,心里真是窝囊透了,忍不住嘀咕:“靠!这一上炕咋就下不来了呢?要说这男人还真不好做,女人们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你不看她,说你性别歧视,你看她,说你性骚扰。这不,把我搞上炕了,光说不练就算了,还要给我吃那个什么“断肠散”,这不是暴殄天物吗,NN个熊!”

罢了心里一时悲愤难已,唱其了《阳光三不叠》: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
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
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光顾事业了,说你沒责任感;
光顾家了,又说你沒本事;
专一点吧,说你不成熟;
花心点吧,说你是禽兽;
有钱,说你是坏人,沒有钱,骂你窝囊废;
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
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宮练葵花宝典算了;
不去应酬,怕被老板废了;
去应酬吧,怕被老婆废了;
哎!这年头做男人真难。
女人可以等嫁,俺们等啥呀?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
长帅点吧,太抢手;
不帅吧,又拿不出手;
活泼点吧,说你太油;
不出声吧,说你太闷;
穿西裝吧,说你太严肃;
穿随便一点吧,說你乡巴佬;
会挣钱吧,怕你包二奶;
不挣钱吧,又怕孩子断奶;
结婚吧,怕自己后悔;
不结婚吧,怕她后悔;
要个孩子吧,怕生出來没钱养;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探;
这年头做男人难,做好男人更难;

唱到这里,罢了万念俱灰,不由得想,断肠伞就断肠散吧,咱这男人也做够了,不做也罢!

(果果儿)
说来也奇,只要这边有人吟诗,那边就有人对词。。。

(breezebrook)
女人这辈子也不易
找个帅气男人吧,太花心;
找个不帅气的吧,也不甘心;
太顾事业了,说你自私;
太顾家了,说你沒本事
专一点吧,说你死心眼
博爱点吧,说你水性杨花
有钱,说你来历不明,沒有钱,骂你出身卑微;
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儿女也没了;
让男人养吧,说你傍大款
不去应酬,说你拿不出手
去应酬吧,说你爱出风头
哎!这年头做女人真难
男人越等越吃香,咱们越等越白忙


女人这辈子挺难的
长漂亮点吧,被割头
长普通点吧,去洗头
活泼点吧,说你欠稳重
沉默点吧,说你看不透
穿保守点吧,说你不性感
穿凉快点吧,說你不自量
会挣钱吧,嫌你没情调
不挣钱吧,说白养你一场
结婚吧,怕自己后悔
不结婚吧,还怕自己后悔;
要个孩子吧,别人嫌你变形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玩
这年头做女人难,做好女人更难;

(breezebrook)
风儿忙完了她的MOS Codes, 觉得还是应该去看一下罢了。 毕竟这是她给做的主。刚走到洞口, 就听见有人在大声疾呼“流沙不得风,如何进仙洞?”风儿仔细一辩, 就听出了这是流沙撕声裂肺的呼号声。风儿想:原来流沙想去仙人洞探个究竟。看在他的“断肠散"的份上,风儿我今天就成全你一回。 接着轻轻一吹, 就听扑通一声, 流沙随即不偏不倚掉到了主卧室的石板床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