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粉红时节

(2009-02-15 07:25:32) 下一个


候诊时移步花园一探,不料已是粉红世界。甚喜。

(黑莓手机)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7)
评论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博导!果然音乐就进“客厅”去了。
不过,发博客时怎么贴音乐呢?我直接把上传的地址加上去怎么不行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哈~~~晨醉,别听罢了胡说~~~俺不是什么专家,只不过进城比较早,常给新到的朋友指指路,做个‘博导’而已:))

贴音乐简单~~~登陆之后,先到自己的档案(我叫它‘客厅’:)那页,到顶上找‘账号’。点进去之后也在靠顶部,有个‘晨醉的菜单:’,从‘账号参数’进去;然后把音乐的地址贴到‘档案插入影音地址’,再点下面的‘更新设置’就可以了。


如果音乐还在你的电脑里,可以用WXC这个上传网站:

http://web.wenxuecity.com/upload.php

Good luck!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文学城上照片音乐之类的事情可向菊花姐讨教,她是这方面的专家。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有点忙,上来和大家说声中午好!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先谢果果和山菊花的欢迎。
再谢小河对题图的夸奖。你的儿童笑话令人莞尔。我也来编一个造句吧:
造句:“儿童”
小朋友说:“你这老儿,童心未泯哪!”
老师说:“你是赞我还是骂我?”
泉水,我看了QQ的照片,自叹勤奋及追求的精神不及他之万一。另:若性格果真有2,3,4,5那么齐全,可不是厉害么。可惜我当时惦着那“五秒钟”,要不然从1到9都喜欢了去就更厉害了。
裘教,你可不能醉。你醉了我向谁求教去?很喜欢你那幅“岁月如钩”的题图。
QQ,原来都经过了后处理,我得好好学学这技巧。我最喜欢第二张(用了不止五秒钟看的,不知山菊花会把我归到哪种性格),那种朦胧,迷蒙,鲜艳,饱满,让我真的醉了。
对不起,再问一个基本问题:我想在ID照片所在处配音乐,鼓捣了半天弄不进去。用了megamanager upload,好像也不对。如不太耽误你们的时间,能否告诉一下怎么把mp3 file弄进去?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菊花姐。搞定。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最后一张是否加了后处理?
------------
这几张片子都经过后期处理。最后一张是三个图层重叠在一起。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欢迎晨醉.看见你,俺就有点醉了. 估计是酿酒酿的. 俺是这的长工, 主要为大家背包. 只干体力活.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By the way, Don't miss ABC's broadcast of "The 81st Annual Academy Awards" begins Sunday night at 8:30 .

Have a nice moment !

Wind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Googd morning, everyone.

Two neighbors were talking over the back fence. "I went to a wedding this weekend." said one, "but I don't think the marriage will last."
"Why not?" asked the other.
"Well , when the bride said' I do.' the groom said, 'Don't use that tone of voice with me.'"

Happy Sunday!

Wind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刚从PARTY回来。吃撑了,上网逛逛再去休息。

先跟着欢迎晨醉!

再谢谢果果儿和小河! 诗不好,歌来救~~~我写新诗只是‘玩票’,有感乱发一通而已,没有研究过章法什么的。更不懂音律节奏~~~比如那首‘等待’,飘雨MM试诵了几次都不成,我找时间改改再贴。另外还有别的诗友题诗,我会陆续添上。

风儿的中文软件不能用了吗?不知道试过在线的没有~~~像下面这种:
http://www.chinese-tools.com/tools/ime.html

晚安!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不算FB,简单吃点,贴上了,看看风景啊。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34953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泉水刚FB回来哈 :)

实在想不出吃鱼还能有什么咱没见过的方法, 炖烧炒烤煎炸, 红烧、清蒸、水煮、生吃, 。。。

还是等着看德国人是怎样吃鱼的吧:)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刚回来,吃鱼去了,周末小享受小落胃啊。等下传上来给大家看看,这样下次风儿和各位来也好有个心理准备,怎么德国人是这样吃鱼的啊?!

晨醉,很好听的名字,肯定也跟QQ一样勤快的早晨不睡懒觉的。喜欢2、3、4、5,喔,很厉害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A man went to the doctor with two black eyes. The doctor said:"These are really bad. Were you in fight or in an accident?"
The man replied:"I got these in church."
"In church!" the doctor replied."How could that happen?"
"Well," the man explained,"We were kneeling at prayer.When we stood up, I noticed the woman in front of me had her skirt caught in between her butt cheeks. I thought it looks uncomfortable, so I reached over and tugged it out. She turned around and socked me."
"That explained one black eye," said the doctor. "How did you get the other one?"
"After she turned back around, I thought about it. I figured she didn't like what I had done, so I put it back."

Happy saturday afternoon!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醉的评论:
欢迎晨醉。常来玩。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喜欢那个儿童笑话系列。孩子真是非常的有创造力!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山菊姐,谢谢你的测试题, 抱抱!:)

去过你家, 你的诗和配乐都很美! 赞!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晨醉, 你的题图很漂亮嘛!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Good one. One more?

儿童笑话系列


题目:其中

小朋友: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


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


题目: 天真

小朋友写: 今天真热.

老师评语: 你真天真


题目: 果然

小朋友说: 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评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罢了先生,果然尺寸一改照片就进去了。谢谢青青小河及breezebrook的欢迎。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chenzui!

John, teaching his parrot talk:"Repeat after me,'I can walk.'''
Parrot:"I can walk".
John:"I can talk".
Parrot:"I can talk".
John:"I can fly."
Parrot:"Thant's a lie."

--Fateh Zung singh

Happy Saturday!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晨醉!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上好!

风儿试一下同时按Alt和Shift键,看看能不能把中文找回来。

欢迎新朋友晨醉!其实每个人都是多重性格的组合体,有的显性一点,有的隐性一点,而且随着对生活感悟的不同,喜欢和追求的东西也会不同。

文学城上ID照片有尺寸规定,把你的照片缩小一点再试试看。另外,文学城不接受.jpeg文件,要把.jpeg改成.jpg再上。希望你成功。
晨醉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里好热闹啊!七页评论!看来你们都是老熟人了,我也加入一个吧?

QQ用手机就能照出这样的红花绿果,不可思议!最后一张是否加了后处理?

性格测试?五秒中就要决定?弄得我好紧张!一眼看中了2,又觉得3也不错,继而是4,勉强加上5,五秒可能早过了。只让猜一种性格,我猜了四种,不过看看说明,还有点像。虽然互相矛盾,我骨子里这四种都有一点,而其中5就是少一点。

你们该是老居民了吧?我这刚来文学城的人有一事想问:你们怎么加上主标识图的(比如裘教的“岁月如?”图)?我在建博客时“我的照片”中输入jpg file,但是无反应。不好意思,问这么基本的问题。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天,小鹃的《往事随风》太好听了,和你的那首诗是绝配。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俺通往3-思想家的路还很长,已经慢慢接受紫色了,但看来这辈子当不了思想家。

风儿的电脑是不是要做个基因检测?下回来法兰克福啊!我这里过去火车2-3小时。

女士狂欢节,男士们要小心了,别在街上被剪了领带啊!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跟quinster和小河MM握手~~~偶也选的3:)

做这种选择不能多想,要让本能作主。感觉大部分判词还是准的,由此得了些灵感,又凑了几句,题那张‘孤独的希望’: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33793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你这家伙。吓我一跳。刚才情绪正低落呢,到这来刚巧看你来这么一句。。。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来替风儿翻译吧。

“hello,hello,有人21527;?嗯,估35745;都22260;30528;38149;36793;36716;去了。告35785;大家一20010;好吃的∶日本南瓜,就放28857;油和30416;炒炒及可。24403;然,36825;是32431;粹的36139;民食品, 不 合地主36164;本家。”

“hello,hello,有人吗? 嗯,估计都围着锅台转去了。告诉大家一个好吃的∶日本南瓜,就放点油和盐炒炒及可。诚然,这是纯粹的贫民食品, 不适合地主资本家。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I am so sad that I can't type in my mother language anymore. What do I live for?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to clearskies?

"呀, 岂不抬举我了啦~"

lucky you!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7. 具分析力,可靠,自信

你對事物的靈敏度令你可以發現到旁人忽略了的東西。
這些就是你的寶石,你喜歡發掘這些美好的東西。
你的教養對於你的生活有很特別的影響。
你有自己高雅獨特的一套,無視任何時裝潮流。
你的理想生活是優雅而愉快的,

而你亦希望跟你接觸的人們都是高雅而有教養的。
---------

呀, 岂不抬举我了啦~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just call our names, will come to your rescue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what?! breezebrook, 楼下这句这不是你写的吧?!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guys don't see me in the future, that's because i killed myself.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hello,hello,有人21527;?嗯,估35745;都22260;30528;38149;36793;36716;去了。告35785;大家一20010;好吃的∶日本南瓜,就放28857;油和30416;炒炒及可。24403;然,36825;是32431;粹的36139;民食品, 不 合地主36164;本家。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感谢菊花姐姐,大家都进一步地认识了自我。我以前是4。现在是1,比较贪玩。人的性格是会变化的。

不过这里各种性格都说的优点。有没有测缺点的?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优点可以互补,但缺点造成冲突。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4有点像我的哥们秀才,赶明儿拿去给他试试。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唉, 对不起, 没看清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我知道泉水选了1,4,9。我想你是就我的这句提出异议的吧:“泉水选了1/3“。我的意思是说泉水选的4 是她的选择的三分之一。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裘教兄算是惦记上了“长工” :)

请教一下哈, “长工” 的定义是什么? “长工” 的工作范畴是什么? 哈哈哈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泉水是1-4-9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小河:3
罢了:2 和 3之间
泉水:1,4,9
Quinster: 3
Clearskies: 6
裘教: 7
果果儿:8是我的最爱。3 其次。

这里差了4 (泉水选了1/3),5两种性格。。。也许有4,5两种性格的人比较务实,不太喜欢艺术方面的东西?

个人觉得这个测验有一定的准确性。谢谢山菊花。请问山菊花选的哪个图片?流沙呢?好象有一段没有看到了。

4. 務實,頭腦清醒,和諧

你作風自然,喜歡簡單的東西。
人們欣賞你腳踏實地,他們覺得你穩重,值得信賴。
你能夠給予身邊的人安全感,你給人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
你對於俗氣的,花花綠綠的東西都不屑一顧,

對時裝潮流抱著懷疑的態度;
對於你來說,衣服必須是實用及大方得體的。

5. 專業,實事求事,自信

你掌管自己的生活,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多於相信命叩陌才拧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 所以俺就给自个安了个7:)
俺给各位思想家打工,那是俺的光荣。加上看见无敌,俺更光荣。:)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6,7年的老笑话, 不知大家以前见过吗?

---------------------------------------------------------------------------------
國文老師在講台上很有表情並帶有嚴重的"鄉音"為大家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詩,要大家寫在筆記本上:


暗梅幽聞花,臥枝傷恨底,遙聞臥似水,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岸似透綠,岸似透黛綠.
.
.
.
沒想到一位同學的筆記竟然是這樣學寫的:



俺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俺是頭呆驢.


結論:
如果不用功讀書,要不就得聽力練好..........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看来 #3 占多数哈 :) 不过这个 #3 看着就累人 :(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quinster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其实我开始的时候也选3,后来觉得还是选简单一点的好,就选了2,所以我应该在2于3之间。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5 seconds? I spent 5 minutes and still couldn't find an appropriate one, so I'm nobody.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意思。4是以前的我,1是现在的我,看到后面觉得还喜欢9,所以我给出1-4-9的答案。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明白为什么是个长工了。证据在7。 好像职业还得做点调整,就是当一个变废为宝的长工。It is written! :)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I am #6, a very friendly person :)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山菊的美诗。

我选#3:

3. 時常自我反省 , 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湹臇|西;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

但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沈悶。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上好!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选得不大像我, 但多看几遍, 我也只会选同一张, 不可能是别的图, 奇怪吧。 我还让我家老大(8岁)选图, 她选得和我的一样, 真不可思议 ! :)

问大家早晨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我是1-4-9

1. 無憂無慮,頑皮,愉快的人

你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你的座右銘是︰生命只能活一次,因此你盡量享受每一刻。
你好奇心旺盛,對新事物抱有開放的態度;

你嚮往改變,討厭束縛。
你覺得身邊的環境都不斷在變,而且經常為你帶來驚喜。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像有点道理,我是 No.2:

2. 獨立,前衛,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
你的工作及休閒活動都與藝術有關。
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
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
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

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3. 時常自我反省 , 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湹臇|西;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

但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沈悶。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这是我的 :)
8. 浪漫,愛幻想,情緒化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

你拒絕只從一個嚴肅,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
你的感覺亦十分重要。

事實上,你覺得人生必需要有夢想才叫活得充實。
你不接受那些輕視浪漫主義及被理智牽著鼻子走的人;
而且不會讓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家上班,又题了一幅画,是quinster的ID头像那幅,希望大家喜欢! 这只曲子是我常听的,但愿它可以给quinster提提神: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30990

另外今天还转贴了一个看图测性格的贴,有空的朋友去玩玩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30974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想起四川的一个笑话:
有个飞仔儿骑飞车过马路还不掌车把儿. 正好被一个民警看到.民警对那个仔儿吼道"手掌好!(四川话)". 只见飞仔儿朝民警敬了个军礼然后回了一句" 同志们好!“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早晨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rain, rain, all through the day......
we need water and clean air
tomorrow it's going away
bring us a sunny day ...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rain, rain, all through the day......

(in a singing tone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quinster 和大家早晨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小河得泉水真传,翻译得很到位也。

这几天又冷了,从电视和报纸看,各地狂欢游行呢。我觉得每年都去街上走一圈好像也没啥意思奥?到德国第一年曾经有个鬼冲我过来,吓得半死。

昨天有个节目介绍外地人在广州找工作,那个人多!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风儿那些数字看得我头晕脑胀的"

看来风儿是真回老家“北极”去了, 又讲起企鹅话啦 :)

常言说得好: 近朱者赤, 近企鹅者说企鹅话也。 唉, 让我来翻译吧。
-----------------------------------------------------------------

最近会很忙, 可能得有一段时间不能上网陪大家玩了。我会尽力抽空爬上来。其他同志要坚守岗位哈。
正应了老流那句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儿评论:风儿那些数字看得我头晕脑胀的,到底是老了。好好做你要做的事情,等忙完了再来看大家。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风儿, 去忙你的事吧。 想我们就抽空来看看。

俺得空就上河边坐坐,一边吹风,一边祝福。祝好人一生平安。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 去忙你的事吧。 想我们就抽空来看看。 我们哪儿也不去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唉,life is never easy!
I'll get busy soon, so sorry I can't talk to you guys very often, but I will miss you guys very very often.

good night!

wind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主要是春天一到夏天又要来了。本人不太喜欢大太阳的天气。"

那你不是一年有半年不喜欢? 果果儿, 太夸张了吧? :) 干脆搬北方, 来它个一年6个月冬天!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上来和大家说声早上好!

谢谢泉水的建议,我目前正在做按摩。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主要是春天一到夏天又要来了。本人不太喜欢大太阳的天气。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还没过完瘾呐? :)

虽然我喜欢四季, 但今年的冬天太冷了, 我都等不急春天的到来。 从4九就开始数上了, 我容易嘛我? :)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啊,春天要来了?我这冬天的瘾还没完呢。:)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邻居家的柳树发绿芽了, 我们这里的春天也来啦 :)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是啊,可喜, 可贺!

罢了你那老腰估计去游游泳水疗效果会比较好,在水里舒展活动放松一下肌肉,我们这里的游泳池带水下喷嘴的,可以按摩腰部(每次5分钟)。有冷水和热水。游完再躺着照照红外线,相当于理疗。

裘老大,俺昨天一激动,换好衣服穿着拖鞋就出来了,这不,误事了吧?抱歉抱歉!瞧,跳华尔兹有人有意见,咱得跳探戈!跳华尔兹你是面带微笑地转圈圈,咱们大家一起跳。跳探时非常严肃地左看右看防止别人来捣乱。

继续健康信息:基因修复技术用于癌症治疗,人工制成DNA缺陷,让癌细胞不能自我繁殖,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路,实验室已经成功,但用于临床要到2010年。

详见:法国巴黎居里研究所玛丽·杜特莱斯带领研究人员造出微小的DNA片断,模仿遗传密码双螺旋结构两端受损,使那些顽固的癌细胞认为它们受损严重,进而“自杀”,也就是程序性死亡。

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美国《临床癌症研究》上。研究人员说,一些恶性肿瘤对常规疗法具有抵抗性,这项研究为对付恶性肿瘤开辟了新道路。

在老鼠身上做的实验显示,给老鼠用放射性疗法前使用这种方法,能消灭75%到100%的癌细胞,而只用放射性疗法,仅能摧毁30%到50%的癌细胞。

杜特莱斯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研究人员可能于2010年底开始在志愿者身上展开临床实验。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晚安!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长工变土匪, 这是一个多大的飞越啊?!

俺刚要朝文化人的方向挪挪窝,就受到了这么大的阻力,要不然无敌都跑没影了呢.人言可畏啊.

再说,罢了也不要紧张,人家泉水部还没跟俺跳嘛,等换好了衣服,你的老腰也差不多好了哈. 到时候,俺还不是只管上茶倒水? 安心养伤哈.不要改名改称风了就好.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哈哈哈。。。 长工变土匪, 这是一个多大的飞越啊?! 可喜, 可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长工居然比土匪还土匪,一个无敌还不够,趁着流沙回国,罢了折腰,还想诱惑咱泉儿,这不、不、不、是抢人嘛!

回复泉儿:我可没消积,就是有点财迷,弯着腰在地上找钱呢!“新了”不好,还是“星燎”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总得给我留点希望吧,你以为我一直弯着要捡钱哪?总有捡完的时候嘛!哈哈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先“流沙随风”再“大浪淘沙”。俺看看长工怎样捡金子,新了提着锅铲追过来的样子嘛,嗯,已经有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啥?令人难以置信!不是跳忠字舞啊?从聊斋剧团一哈子跳到蓝色多瑙河,还华尔兹?我骄傲啊!(小保姆跟长工跳华尔兹,央视晚会咋不请俺们哩?)

(激动地)俺得赶快回家换衣服去,其他妹妹先上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罢了是谦,就是谦谦君子;长工是虚,就是营养不良。"

你是不是又想玩断背?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哇, 裘教兄, 你的优点是越来越多了, 居然还会跳华尔兹。 MM们, 刚快刚快, 排队排队。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健康教育好!就是好来就是好。(反复几遍)

泉水辛苦了!请你跳段华尔兹——蓝色多瑙河。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罢了兄, 那哪是调侃呐? 你别是受裘教兄的影响, 也变谦虚起来了?

罢了是谦,就是谦谦君子;长工是虚,就是营养不良。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俺的意思就是不要出来吓人的意思。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行啊, 那下一集就交给你了。 我倒要看看流沙能随风飘到哪里去。归根结底, 他还得掉小河里,不服气咱们写着瞧。

同意。上集“流沙随风”;下集“大浪淘沙”。两集看完,俺就直接捡金子了。估计罢了提着锅铲就追过来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健康教育好!就是好来就是好。(反复几遍)

聊斋剧团是咋回事?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罢了”有点消极,每天3小时家务,工作和照顾三大美人,还喝烈酒,所以哪里胖得起来啊,走路一定一阵风的。建议改名叫“新了”吧。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罢了兄, 那哪是调侃呐? 你别是受裘教兄的影响, 也变谦虚起来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给风儿陪不是哈。 我哪敢呢? :)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们就调侃吧,反正我这人皮厚,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行啊, 那下一集就交给你了。 我倒要看看流沙能随风飘到哪里去。归根结底, 他还得掉小河里,不服气咱们写着瞧。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是你逼我说的哈 :)

再看一下“流沙随风而飘” 。 真不是一般的缘分哈。 连名字都一样呢。 还要多谢罢了兄的远见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看来是我无意中侵犯了老流的名誉权,我毕竟是小字辈,上网还不满半年。要不这样吧, 我改个名, 就叫breezebrook。
不过小河, 给你打个分:八挂得分:满分。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罢了的近照有些象南美人,不象中国人.:)
罢嫂象中国人,很善良,亲切,知性的样子.:)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八卦一下哈 :)

这个周末猛补课, 将罢了兄的留言版从头到尾走了一遍, 居然发现两年前, 罢了兄称流沙老弟为”风儿“。 哈哈哈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俺打算报名参加聊斋剧团。"

老裘, 什么时候开演?翘首以待。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我记得上高中打排球时, 不小心把脚给扭了。临近比赛, 急得半s。 后来到医院照“神灯”,医生安慰我说:连蓝平受伤都是照这种灯,我不会耽误比赛的。后来果真效果不错, 虽然到现在不小心还会再扭伤。但我当时真还没耽误比赛。现在想想都为当年自己的勇敢顽强的精神感动。罢了兄干脆也去申请照照看。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罢了兄全家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赞!” -- 严重同意!

“俺打算报名参加聊斋剧团。” -- 乱讲!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光听你讲不算! :)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 看到了。 这会儿在路上碰见是真的不会错过啦 :)

现在该你讲讲是如何保养的了? 怎么你都不会发胖呀! 羡慕! 罢嫂风韵犹存。

千万别停, 还要看俩宝贝女儿的近照呢 :)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我这人喜欢拍风景,不喜欢拍人,

罢了兄全家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赞!
俺打算报名参加聊斋剧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河妹妹的问候,腰痛好一些了,今天下午开完会还要去看医生。 应你的要求在档案里贴一张“近照”,我这人喜欢拍风景,不喜欢拍人,所以已有好些年没拍自己的照了。 照片秀到此结束。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教育好!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 腰痛好些了吗?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到办公室,上来向quinster和大家道声早晨好!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把香蕉打在牛奶里,很香很好喝。"

smoothie? 我家丫头蛮喜欢的。 你不说, 我都忘了做给她们。 明早做 :)

"把香蕉(切片或对半切)和巧克力牛轧酱裹在摊好的薄饼里,很香很好吃。百吃不厌。"

要试试看。 我想一定好!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把香蕉打在牛奶里,很香很好喝。

把香蕉(切片或对半切)和巧克力牛轧酱裹在摊好的薄饼里,很香很好吃。百吃不厌。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ZT:
原來熟透的香蕉. 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 TNF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 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
日本人愛吃香蕉不是沒原因的, 大、小朋友們都喜歡吃香蕉 ~真方便,每日五蔬果,疾病遠離我喔 ........
根據日本科學家的研究發現,香蕉中具有抗癌作用的物質 TNF 。
而且,香蕉愈成熟其抗癌效果愈高。
日本東京大學教授山崎正利利用動物試驗,比較了香蕉、葡萄、蘋果、西瓜、菠蘿、梨子、柿子等多種水果的免疫活性,

結果證實其中以香蕉的效果最好,能夠增加白血球,改善免疫系統的功能,還會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 TNF 。
山崎教授的試驗也發現,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吃熟一點的香蕉唷! 香蕉不會使白血球盲目增長只有在數量少的時候才會大幅度增加。 因此,專家們研究認為

,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較溫和 ,

在人體狀態健康時並不會使免疫力異常升高. 但對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體弱者則很有效果。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過提升身體的抗病能力來 預防感染,特別是預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襲。
山崎 教授指出,在黃色表皮上出現黑色斑點的香蕉,其增加白血球的能力......... 要比表皮發青綠的香蕉強8 倍。

---------
不过我不喜欢香蕉, 太甜 , 没水分, 不像水果:(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好福气!

我就没这么好运了。 别看倆丫头现在跟我挺磁的, 再过两年就都成爸爸的小情人了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弟弟真是我名副其实的“小尾巴”, 有了他以后我照像再也没有了单人照,旁边总多了一小人儿,还经常疵牙咧嘴,怪模怪样。他很funny, 用我们家奶奶的话说:这小子长大后能混口饭吃。
有一次他看着我的结昏照问我:"mom, why do you marry to daddy?can you marry me?"I said:"no,I can't"。 弟弟的眼泪哗啦一下就出来了, 吓了我个半s。 奶奶说他将来适合从事娱乐业。我拭目以待, 等着当星妈。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mommy,I love you, maybe we should get married。”

真是妈妈的小情人! :)

我家妹妹今早 dump 我了。 说要和她爹结婚, 我晕翻。 我教育的很失败啊! 555555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弟弟又发烧了"

可怜的孩子。 今年冬天实在太冷了, 还在不停的生病 :(

我的大夫告诉我感冒时吃Benadryl. 效果的确不错, 要不给弟弟试试?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黑糯米、黑豆、红枣、黄豆、青豆、葡萄干、花生、榛子碎粒”

泉水MM的八宝粥看起来很香的! 我好像还从来没有放过黑豆、黄豆、青豆在粥里呢。 我要试试看 :)

周末我也煮了一大锅粥:) 里面有: 黑糯米、糯米、小米、 荞麦、 燕麦、红豆、绿豆、Red Kidney beans 、枸杞 、黑枣还有一种忘了名字的桔红色的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怎么会这样?看已经烧糊涂了,下回我哪敢请你吃饭,别让你儿子误会吃醋了。

昨晚电饭煲里熬的“八宝粥”:黑糯米、黑豆、红枣、黄豆、青豆、葡萄干、花生、榛子碎粒(家里也就这些了,否则还得加),今早吃这个呢。红枣、葡萄干是甜的,没加糖。安娜那里看到,复习一下,味道很好,营养吗也不要太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谢谢泉水MM。已经没事了。 冬天小孩子发烧属正常现象。 三岁以前更频繁。 弟弟下个月就5岁啦,我已经看到了曙光。
我有个亲戚家是Frankford的。 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过去玩 到时你请我吃饭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艾米这段讲的是个体不同。在同样环境中,基因原因和身体免疫能力不同造成有人得病,而有人没事。所以有一个风险的概念。

基因原因会遗传,如果是环境因素造成基因突变,第一代不发病的话,也会遗传给后代,所以人类要保护好健康的环境。

免疫能力与多种因素有关,个体强健、心情开朗、生活方式健康、年龄、压力等等,所以要平衡工作和生活,不要压力太大;要有亲情友情爱情互相关照,健康生活,提高免疫力。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带去医院检查一下啊,要搞清楚发烧的原因。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早上好!
昨晚我们家弟弟又发烧了, 我半夜起来喂他喝tylenol。 他基本没醒,眼睛还紧紧闭着,只张开了嘴把药喝了。然后出其不意地说了一声:“mommy,I love you, maybe we should get married。”。我看着小脸烧得通红的他, 惊呆了。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ZT:
摘自-艾米:白说婆媳关系(3)

关于抽烟与肺癌,我找到这样一则报导:

冰岛、法国和美国的科学家最近在 3 项独立的研究中找到了基因影响患肺癌风险的迄今最有力的证据。

研究人员说, 15 号染色体上的一个区域似乎对肺癌的形成会产生影响。这个染色体区域发生基因变异的人比其他人更可能患肺癌。分析显示,大约 50% 的人携带这种癌症变异基因的一个版本,他们患肺癌的风险会增加 30% ;大约 10% 的人携带这种变异基因的两个版本,这些人患肺癌的风险会提高 80% 。

我估计这个 50% 指的是他们研究的 1 . 1 万烟民和几千个癌症患者的 50% ,而不是指包括你我在内的全世界所有人口的 50% ,不然的话,你我都危险了。

冰岛的研究表明,烟民患肺癌的危险是 15% ,携带变异基因两个版本的烟民,患肺癌的危险会增加到 23% ,而一生中抽烟不足 100 支的人,患肺癌的危险不到 1% 。

http://www.tobaccochina.net/culture/smoking/health/20084/200848143327_296523.shtml

我比较相信这个结论,一是因为这是 3 项独立研究的结果,比单独一项研究更有说服力;二是这三项研究的结果是刊载在 2008 年 4 月 3 日出版的《自然》和《自然遗传学》杂志上,这是科学界比较有名的杂志,而且发表时间比较新。

这就比较好解释为什么有些人抽了一辈子烟没得肺癌,而有些从不抽烟的人却得了肺癌。也比较好解释为什么肺癌患者还是以烟民居多。从不抽烟的人得肺癌,很可能是基因的问题。基因和抽烟联合起来,得肺癌的可能性更大。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好!积极治疗。大家都支持你!欣慰的是这些年医学进步很大很快,治疗方法和药物方面美国是世界领先的!

可要求医生送检可以做免疫组化方法测量活检的专业实验室(不是每个医院、每个实验室可做的),就可以知道哪种药对自己有效。

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如何做到不下厨房但吃得营养好?多煲营养浓汤!鱼汤、牛肉汤,等,炖到汤结冻的那些都行,蛋白丰富,流质容易吸收。新鲜蔬菜果汁补充维生素。

多出汗,多排毒。

有一种新概念叫“带癌生存”,就是说,目的不一定是杀死癌细胞(有时候杀不死,叹!)但重点保证机体新陈代谢,也有的不知不觉癌细胞消失就好了。

肺癌的起因不一定是吸烟,也有被动吸烟、工业废气、粉尘颗粒、厨房油烟、汽车尾气、轮胎微粒等,所带致癌的无机物和有机物,也有可能是不知不觉中感染了病毒细菌,或辐射,导致细胞基因突变引起癌症。所以平时要注意防护,清肺养肺润肺。

没看家有宝宝的妈妈们可勤快了,地上桌上一尘不染,要不灰尘都到孩子肺里去了。

上次听一个报告,讲轮胎微粒污染,每年世界各地那么多汽车在公路上跑,轮胎磨损的橡胶全跑空气里去了,有些地方还燃烧,平时大家不在意,但计算起来不得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顶泉儿好MM。 希望Tarceva对QQ会有效果。

祝大家晚安!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非常感谢泉水费心找出这么多资料。
我现在常规的化疗已做完。医生也正在考虑接下来用Tarceva。据医生介绍,这个药对大多数肺癌病人无效,但对不吸烟的亚裔人可能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我们可能试试看。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目前正在研究用于肺癌的分子靶向治疗的药物主要有如下几方面: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抑制药、肿瘤血管生成因子(VEGF)受体抑制药、细胞周期表依赖性蛋白激酶抑制药、维生素A 衍生物X 受体(RXR)抑制药、蛋白酶体抑制药、环氧化酶(COX-2)抑制药、血小板源性生长因子(PDGF)受体抑制药、癌基因治疗、肺癌疫苗等。

其中已获批准并开始用于临床的有下述几种:

1. 埃罗替尼(Tarceva)。为另一种表皮生长因子受体抑制剂,也为口服用药。据临床试验报告,疗效肯定,副作用轻。因此,在美国已通过FDA 快速通道上市。

2. 贝伐单抗(Avastin)。为抑制血管生成的单抗克隆抗体。临床已用于多种肿瘤治疗,如结肠癌、肾癌、肺癌等。联合化疗。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有爱就有希望!

基因疗法:

美国国家癌症学会的研究,把癌症病人白血球里的"T细胞"分离,然后在实验室里进行复制,然后把携带受体基因(receptor genes)的病毒放进T细胞里。这些受体能够确保经过改造的T细胞能够辨认制定的癌症。这些经过改造的T细胞被输入病人的身体后,开始攻击身体里癌细胞。
可制免疫细胞攻击乳房、肝脏和肺部的肿瘤。

基因疗法对治疗肺癌有效。1997年,美国科学家首先将带有P53基因的腺病毒应用于晚期肺癌的治疗,取得了初步效果,引起了社会轰动。p53基因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肿瘤抑制剂,40%-74%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都会出现这种突变,这也是一种最常见的肺癌。

德国图宾根大学医学研究院的科学家们也正在尝试用一种名为阿波丁的基因治疗肝癌。

分子靶向治疗(Molecular targeted therapy),攻克肺癌的新武器。定向阻断癌细胞的增殖转移信号传导,破坏癌细胞的代谢,阻止肿瘤新生血管的生成,断绝癌细胞的血液和养分供给。靶向治疗主要适合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这类型的患者约占到80%。与传统化疗不同,接受靶向治疗可换得患者长期生存,带来肺癌治疗新希望!

治疗晚期肺癌的最新研究进展。

1. 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靶向治疗

在致命性实体肿瘤(包括肺癌)中的几个关键蛋白,它们在诱导细胞增殖、侵袭、转移和抑制凋亡等复杂的信号通路中具有重要作用。人类肿瘤细胞表达高水平的生长因子及其受体,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即ErbB酪氨酸激酶受体,是研究最深入的肿瘤生长因子受体之一。肺癌患者81%-93%表达EGFR,45%-70%的患者为过度表达。应用抗EGFR单克隆抗体或EGF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来抑制EGFR,可以抑制细胞周期进展、血管生成及化放疗后DNA修复,同时增加肿瘤细胞的凋亡。

EGFR由胞外区、跨膜区和胞内区组成。胞外区为配体结合区,跨膜区是单独一个α螺旋,胞内区包括一个酪氨酸激酶(tyrosine-kinase,TK)区和几个酪氨酸磷酸化位点的羧基末端。与配体结合后,EGFR将它们的TK区域紧密联结,介导羧基端酪氨酸磷酸化位点磷酸化,引发细胞内信号传导,从而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粘附和血管生成,及抑制细胞凋亡。

针对EGFR结构,抑制EGFR的方法有:1 用TK抑制剂针对细胞内结构域而抑制信号传递;2 用反义技术来干扰mRNA,以阻止蛋白的合成;3 用单克隆抗体与细胞外结构域结合,来阻止TK被激活。

目前有三个药物已经批准用于临床:ZD1839(Iressa),OSI-774(erlotinib)和IMC-C225(cetuximab)。前两个是小分子的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最后一个为针对EGFR细胞膜外结构域的单克隆抗体。

如何定义靶向治疗药物的靶人群,目前还没有定论。可用免疫组化方法测量活检或手术标本中EGFR表达情况。

2.血管生成抑制剂

血管生成对大多数实体瘤的生长和转移是至关重要的,抑制血管生成是控制肿瘤生长的一种重要靶向治疗方法,包括抑制血管生长刺激因子(如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或它们的受体和阻断内皮细胞增殖。已研制的药物有ZD6474、Bevacizumab和内皮抑素Endostatin等。

其他血管生成抑制剂如广谱金属基质蛋白酶抑制剂BMS-275291、鲨鱼软骨提取物Neovastat和反应停治疗肺癌的Ⅲ期临床研究也在进行中(?)

3.以血管为靶点的药物

血管生成抑制剂的作用是阻止新生肿瘤血管的形成,而以血管为靶点的药物提供了另一种阻断肿瘤血液供应的途径,即破坏已经形成的肿瘤血管结构。这类药物的代表是ZD6126和Combretastatin A4 phosphate,它们在内源性磷酸酯酶作用下释放出微管聚合抑制剂ZM445526,ZM445526选择性破坏未分化成熟血管内皮细胞骨架中的微蛋白,使其丧失正常扁平的形态,导致血管闭塞而使肿瘤细胞坏死。上述作用过程已在多种实体瘤动物模型中得到证实,正在进行ZD6126治疗难治性实体瘤的Ⅰ期临床研究。

其他已研发的靶点治疗药物包括:法基尼蛋白转移酶抑制剂SCH66336(Sarasar)和R115777(Zarnestra),通过抑制Ras基因介导的生长信号传导发挥抗肿瘤活性;LGD1069(Targretin)可与RXR结合而调节基因表达,抑制肿瘤细胞增殖;

基因治疗主要是利用腺病毒为载体导入质粒编码的野生型P53基因(Ad-P53)以恢复P53基因的抑癌功能;反义治疗的药物有ISIS-3521(LY-900003)和G-3139(Oblimersen),它们分别是蛋白激酶C-α和bcl-2的反义寡核苷酸;TLK286是谷胱甘肽类似物,在肿瘤细胞内被谷胱甘肽-S-转移酶(GST P1-1)激活后启动细胞凋亡机制,对化疗耐药的肿瘤有靶向性治疗作用,可作为二线治疗;GVAX是一种有希望的肿瘤疫苗。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这不给你抢了嘛, 喊什么喊.


风儿说了,抢两个的得打扫总统套房。要不,俺下次抢个沙发?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再猜,#3和#4是亲戚树! ——就这么定了哈。总统的亲戚不都还在非洲嘛?照俺看,连花都一模一样。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你们家两口子不要太过分哈,get a room - 总统套房。

行啊,打扫卫生也用不了两个人哈。无敌搬个小凳坐那看就行了。房间收拾好了,不会是罢了要搬进去吧?反正流沙是住不起了。罢了住的话,俺还得把炊具准备好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裘及无敌:

你们家两口子不要太过分哈,get a room - 总统套房。

住大家总统节快乐!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这不给你抢了嘛, 喊什么喊.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再猜,#3和#4是亲戚树!

呵呵呵, 大家总统节快乐!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流沙随风而飘》没下文了吧?不怕困难,持之以恒的娱乐精神都到哪去了?说我自己呢。

还有那谁谁谁。。。:)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ZT: 下集预告:“彩原漫笔”。
--期待抽象艺术大师的大作。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inster的评论:

"猜,#3和#4是同一棵树!
_______

我猜不是。"


我猜也不是, 他们都什么眼神呐。
QQ早上好!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们晚安。

下集预告:“彩原漫笔”。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流沙兄一路顺风!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猜,#3和#4是同一棵树!
_______

我猜不是。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好个姹紫嫣红, 春色满园!
喜欢第一张, 枝头上的花儿朵朵饱满肥硕,莹莹有光, 让我想起那“三千年一开花, 三千年一结果, 又三千年一成熟”的话儿来了。

“有给黑莓手机做广告的嫌疑。” 就是就是。不过呢,我憋了好久的千年问题也得到解答了, 这广告做得好啊做得好, 有谢有谢。嗯?你一谢他, 他还更勤快了? 再谢再谢,还是多休息多休息, 不用太勤快了, 我们一路走,一路看, 慢慢欣赏, 好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风儿对流沙的拳拳爱心还是有目共睹的"

看来老流远远不满足于“投机倒把”奖, 还想再混一个“挑拨离间”奖。 殊不知风儿和河儿是多年的铁JM。 夺人之爱风儿打s也做不出。能和河儿相知,相遇,是你三生有幸,要好好珍惜。要学会知足常乐,河儿那么会做包子,你就因该踏踏实实滴,s心塌地滴和河儿好好过日子。记住胡哥的话:不折腾。
祝你早日迷途知返!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搞错了!搞错了!从来就是别人帮果果儿抢板凳的,怎么qq这里是地球的另一边吗?搞反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形势报告。不好意思,错别字啊。Q兄手一抖就让俺们看了个眼花缭乱。另外忘了说了,毛毛雨是从天而降的,但甘泉却是由地下冒出来的,千万注意了。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流沙再琢磨一下,人在外面,国内经济不就是国际经济?全世界都在盯着亚洲、中国呢。

祝你一路顺风!有时间给俺们做做形式报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中午好!流沙小弟一路顺风!保重!

我真是搞不懂这个果果儿,照理说应该给她家罢爷抢个板凳,怎么一眨眼的工夫,居然和长工无敌坐一条凳子上了。唉,真是人老珠黄不值钱!

喜欢第二张,是什么果子?有点像樱桃,但肯定不是。手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绝了!

祝大家总统节快乐!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Q园情人节光荣榜--2009

最优秀情人 - 裘教。 奖品--A big hug and a giant kiss from clearskies.
最佳捣浆糊情人 - 罢了。 奖品 --捣浆一桶。
最佳投机倒把情人 --流沙。 奖品--一个人回家睡觉。
最爱美情人 -- QQ。 奖品:Q园所有MM的拥抱。”
——————————
有爱就有希望,有奖就有爱心。

尽管流沙仅仅荣膺了本年度的最佳安慰奖,风儿对流沙的拳拳爱心还是有目共睹的;尽管流沙一直不明白投了谁的机倒了谁的把,流沙对风儿还是感激涕零的。流落沙野,遇上几滴毛毛雨,咋不会以为甘泉从此从天而降?那种幸福感,犹如儿时第一次戴上红领巾一样得意、甜美,还有纯洁无邪。

因此流沙抱着奖品一个人回家睡觉,是不折不扣地,兢兢业业地执行。一觉多梦,其中潮起潮落,云卷云舒,活灵活现,暂且不表。直到在梦游里听见裘老大在宣读爱情学博士论文,直到在梦游里看见罢了拎着浆糊桶在糊照片,直到在梦游里感悟QQ手抖一下也能拍出艺术品的境界。。。

因此流沙对风儿的提案,一定要顶。“生可忍, 熟不可忍,裘老大和无敌坐一个板凳上去!”,然后回头悄悄问问果儿,果儿愿意与裘老大和无敌合坐一条小板凳?

因此流沙对泉儿的号召也格外重视。“思路要创新,从国际经济学写起”,流沙一琢磨,当下也是国内经济还如火如荼,便立即抓起电话订了票,马上上路。

呵呵,祝QQ好好休养,祝各位玩的开心。土匪暂时别过,后会有期。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ZT: 果果儿: 那第二张是不是你啊?
--是啊。是我一大家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裘教的评论:

Q园本来就客人多, 板凳少,你们家还要占两板凳, 生可忍, 熟不可忍。坐一个板凳上去,剩下的这个留给我, 守了半天门, 累s了。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居然抢到板凳啦. 真难得啊~

抢了几个板凳? 俺抢可是抢俩哈. 俺昨可又坐了半天冷板凳哈.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背景很不错,有经历了艰难曲折,迎来春暖花开的意境。不过呢,有给黑莓手机做广告的嫌疑。

第三张是印象派,经典,挂在罢了女儿的床头应该不错。粉红年华。

第四张,桃花?梅花?樱花?不管什么花,照得木刻的效果。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Oh yeah, 这个颜色受不了。

果果儿: 那第二张是不是你啊?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抢到板凳啦. 真难得啊~

猜,#3和#4是同一棵树!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刚过又来了花红柳绿,这日子过得红火啊。:)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