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孤独的乐者

(2008-10-22 22:16:40) 下一个


这是我自己较为喜欢的一张作品。稍作修改重发一次。

两年前的九月我又一次来到这里。前一天的暴雨在狭谷中留下深深的积水,狭谷不再对外开放。再三恳求下,这里的印第安人允许我带个向导下去,以保安全。平日游客众多的狭谷只有我们俩人,得以享受这难得的宁静。

这是那天我拍的唯一的一张片,狭谷之声。这首印第安乐曲透露出淡淡的愁思和孤独。。。

今夜想起,记忆犹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绝了,真棒!!!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他其实并不孤独。
能在空无一人的峡谷中,悠然弹唱的人,一定不会孤独。
因为他拨动的不只是琴弦,他拨动的其实是我们大家的心弦:感同身受,同喜同悲。
于是,原本没有生命的峡谷,也因为有了他的低哼浅唱,就汇成了更多生命的雄浑的大合唱。那原本在大自然的面前显得有些微不足道的个人,在众人的凝视中,便成了峡谷当中最为耀眼的亮点。
我们守望他,就是守望自己,就是守望生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