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尤勤摄影世界

艺术风光摄影是我的热爱,经好朋友介绍来这里落户,和大家一起分享。
正文

一个人的潮汐

(2008-09-25 13:38:33) 下一个


美国西部的海岸礁石林立,这里有粗旷原始的美丽和山与海壮美的交响乐礁石环抱下的是一处又一处平缓的海滩。在这里创作,拍出自己的风格对摄影家来说是一个挑战。我认为空旷和沉寂对于海还说仍然是个新颖的题材,给这里的景致凭添了几分特别的韵味。水天一色延伸到没有边际的地平线造出梦幻般的气氛,有雾的海边犹如创世纪之初,有种"千山万水到尽头,云收翅,水断流,天地间空无物,不蒙尘埃,时空也停下了脚步,静静地守着那个地老天荒的誓言" 的感慨。独自走在一个人的海滩上,退去了如织的游人的海变得内敛沉静,像位陷入沉思的哲人,独守着那份属于自己的宁静。我不敢轻易发出声音,担心打断大海的浪潮,扰乱她深蓝色的思绪。夜阑如水,海面有点点星光跳跃。海水不舍不弃缠绕着磐石,天各一方却契永默默的守望。这样的海才是我的向往,有一颗宽厚的胸怀,能够容纳下尘世的一切快乐和烦恼。


1。一个人的潮汐



2。夜色如水



3。海水朝,浮云长


4。冲



5。天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美.....
芥末辣不辣 回复 悄悄话 美得不真实:)

您真的可以开课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把你的摄影作品推荐给我朋友明亮,她总觉得自己摄影还不错的,呵呵,我怎么都比不上她,拿你来压她一头好了。:))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我真要融化在那里了!
你一定要出版,出书。
清风醉笛 回复 悄悄话 美绝!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鼓励。

其实俄勒冈的海岸线非常漂亮,我还没有拍出它的神韵,甚憾!
edrifter 回复 悄悄话 好极了!

这些是用心灵拍出的作品,只有心灵才能赋予每一个景物以灵魂,而不只是简单的复写外景。

谢谢!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呀.:)
wxcqq 回复 悄悄话 They were taken from Oregon? Never knew you can find this kind of beauty over there...Beautiful pictures...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美!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构图艺术,意境深远。。。真正的美散发着真正的智慧,赞!!
bbb~ 回复 悄悄话 令人震撼的美!

"你是用镜头在写诗! 这些景色如梦 ,如歌 , 如诉....." ZT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又开门了! 先问好...

我说过, 你是用镜头在写诗! 这些景色如梦 ,如歌 , 如诉......

浪潮,云朵, 浮木, 白日, 晴天, 明月, 流星,岩石, 沙砾,沧海,桑田......

让我想起了海涅的诗歌:

暮色朦胧地走近,
潮水变得更狂暴,
我坐在岸旁观看
波浪雪白的舞蹈,
我的心像大海一样膨胀...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夜色如水, 好像时间空间都静止了。赞!
quins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赞美!
独对海天,看云起潮落,心中坦坦荡荡,清新无比。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大赞!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最喜欢“一个人的潮汐”, 有种想跳进去的冲动。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太美了! 谢谢quinster!
happyspirit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r pictures!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天呀,这是你自己拍的,太牛了,崇拜ing...你应该开班授课,我一定来报名!!!谢谢分享 :)
PP. 回复 悄悄话 赞叹!可以开班授课吗?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屏息看图。前三幅很美! 第四幅很牛:-) 我自己最喜欢最后一幅!一种心有戚戚焉的感觉。。。 我是摄影外门汉。有机会推荐给喜欢摄影的朋友!

很喜欢你的那个“垂帘听春”!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无意间看到这些照片
真是令人惊艳!

制作成挂历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