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很郁闷,当法官的机会弄糟了

(2008-12-04 17:12:49) 下一个
几个星期前,女儿学校招募science fair judge,就满怀信心地报了名,很快就被录用了。今天是开庭期,于是昨天就向老板要求在家上班,好省下两小时开车时间用于庭审。早上LD说要开我的小车子上班节省能源,我想都没想说好。等我想去学校的时候发现她换车没有换钥匙串,我们的VAN只有一把钥匙在她那里。学校倒是不远,自行车也就十五分钟吧,可是两天前刚受了点凉还没完全恢复今天又是降温,于是打电话让LD把车子开回来。她到家已经是四点多了,学校说在六点之前都可以,就赶紧过去,到哪里人家问了我可以做哪方面的裁决,听了我的专业后说这方面的都已经做好了,谢谢您,希望明年还能请您来,只好尴尬的点头。明年女儿都离开这学校了,恐怕这一辈子也没机会做法官了,只有等机会当陪审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