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献血

(2007-03-09 07:10:21) 下一个
我在美国的博士导师每过两年都要献一次血,从心里敬佩他。他长得非常清瘦,年纪也不小了(50多)。
我在国内研究生时献过一次血,全系几十个教师,包括十多个年轻教师没有一个献血的。我们三个研究生参加教师的名额,结果三个都献了血。献血后第二天我到学校浴室(大池)洗澡,感觉气门就出来,快走到自己的座椅一头栽倒,失去感觉。几分钟后醒来发现满口是血,一抹还有沙子的感觉,原来是两颗门牙摔断了。穿好衣服去了医院,医生以为是小纰漏打架了,又好气又好笑。好多年后来美国才把那两颗牙给补一颗换一颗。要不我想我还会去献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衣之才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个有爱心的先生,真是福气。God bless your family!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献血: 我lG.. 献了120 次了。。 我姐姐曾对他说。。。 你应该这样,那样。。 你jiou 不用献了。。。 hey, 我说,这里有没有逼你的。。 全是自愿的。。
It is a very generous behavio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