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已有一人工作,说供不起孩子读书,我不信.

(2007-01-26 14:32:58) 下一个
我见过不少一人靠资助读书,另一位也就有一日没一日在餐馆打工的,人家孩子也在美国读书. 其中有一家现在跟我们住同一个城市,女儿刚刚考商耶鲁.我到不是说她的名校,我最喜欢这孩子是她整天脸上挂着微笑.

所以,不是养不起,而是你的观念问题.国内数学好怎么样,美国人文好又怎么样?国内的术与美国的略也都不是关键.关键是孩子要身心健康,才能幸福,才是有用的人.否则名校也好,亿万富翁也好,只是别人眼里的光点,而不等于自己心灵的快乐.

孩子跟父母在一起绝对是必要,不是可选可不选的. 如果你再美国,要把孩子送回国我一定,或者你再国内送孩子到海外当小留学生,我都竭力劝阻.不是关于哪里教育好的问题,而是孩子的感情,心理,人格教育只有靠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