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暑假计划,活动安排

(2010-07-13 08:13:00) 下一个

周末,我的两个妹妹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外甥和外甥女大元、然然就要从北京来多伦多旅游,和我们生活一个暑假。


Max
几乎天天问他们什么来,我们全家都在盼望他们早日到来。想想,家里会有四个孩子玩成一团,四个孩子都要听我的话、我的指令,我觉得很兴奋。


我正在草拟暑假计划,活动安排。我们准备带孩子去:


1
多伦多动物园 五千多种动物,世界一流动物园


2 
多伦多野生动物园--AfricanLion Safari 游人驾车进入,参观动物,置身于非洲大草原一样的广阔园区,孩子们和动物超近距离接触,只隔着一层玻璃

 

3 参观大瀑布

观看神奇魔术表演(世界魔术大赛冠军获得者表演)


4 WONDER LAND
游乐场 (加拿大最好玩的游乐场,加拿大的迪斯尼乐园)


5
白求恩故居

美丽的密月湖


6
首都渥太华

参观议会大厦、加拿大国家美术馆、加拿大自然博物馆


7
Montreal蒙特利尔市

参观圣安妮大教堂(建筑精致得彷佛一颗珠宝那么令人迷眩,拥有哥德式精美的彩绘玻璃


奥运会旧址


参观
The MontrealBotanical Garden蒙特利尔植物园(世界第二大的植物公园,共有26,000种植物,十间供展览的温室,卅个室外花园,包括有中式及日本式花园)


参观
McGill麦吉尔大学(2007<泰晤士专上教育增刊>评其为世界排行第12名的大学,Times 2008世界大学排名亦名列第20名,全加第一,有"加拿大哈佛"之称。)


8 KINGSTON
金斯顿市(加拿大旧首都)

参观Queens University女王大学

乘舟千岛湖

 

如果有时间特别是我老公有时间的话,我们可能走的更远一些,去小巴黎美称的魁北克市。。。


多伦多是各族裔融合的城市,我们还计划带他们品尝各国的美味佳肴。


吃喝玩乐之余,还有学习。学英文的学英文,学中文的学中文,互相学习。游泳教练也给他们请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