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女儿12年级的选课

(2011-02-22 11:07:36) 下一个

9月份秋季入学时,我女儿将是高中最后一年也就是12年级的学生了。上周,她们下学年的选课已经结束。我女儿选修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法语和音乐。其中数学课总共有3门课,分别为函数、微积分和数据处理,她都选了。有些课程有不同的难度等级,她选的都是最难的等级。

选课前,她和我商量。学校时间只能选8门课,因为12年级课程比较难、重,我们决定放弃音乐课。音乐课有2个乐队,排练演出非常花费时间,有时还影响到其它课程不能上。

我女儿把她的选课表递交上去,不知音乐老师怎么发现她没选音乐课的,找她谈话,说她的低音大提琴拉得好,乐队需要她,让她选音乐课。

我女儿和音乐老师说,她不是不想选音乐课,实在是因为选课排不开、也因为太忙。可老师说谁都忙,不是你一个人忙。老师特厉害,我女儿不敢不选音乐课。

我女儿的音乐成绩很高,据说大学招生人员也比较看重音乐成绩,所以她的老师坚持要她选修音乐课,我们不能反对,也就选修吧。

我女儿就得放弃别的一门课程,可是哪门她也不想放弃,最后我们决定把化学课放在暑假里学。我们地区的教育局开设几个暑假学校,高中生可以在暑假里学习几门课程。


暑假学习有一点不好,从早到晚整天只上一门课,连学一个月。

这个暑假,我们不能回中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