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美

(2009-09-18 08:00:50) 下一个


前不久,有个网写有一贴说:

家有漂亮女孩儿,请不要吝啬夸赞女孩漂亮的话。以前的父母总觉得漂亮是不能提的,好像会让孩子变得肤浅。俺现在发现真的很耽误女孩儿的自我认识。


我跟贴:

我常夸我女儿。我还管她叫小美。一叫这个,她的脸色立刻就柔和了。吃饭半天叫不动,一叫小美吃饭了,马上就来了。哈哈。

其实她不美,长得还算秀气。她爱臭美,我管她叫小美。


有网友跟我的贴:

女人的天性,嘻嘻。


我的回贴:

哈哈,夸夸也不费什么事。她高兴、我也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