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老公可能是被警察盯上了

(2008-12-23 06:30:03) 下一个

我们刚到加拿大的时候,接到PA0PoliceAssociation of Ontaio)的一封捐款信,我老公特冒失地捐了点钱。从那以后,每年PAO都给他来信,让他捐款。

平时都是我开信箱,我看到PAO的捐款信,都偷偷地扔了好几回了,可PAO弃而不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来信,我老公一般都顶不住就捐了。

三年前我们搬家了,警察居然也知道,又找到他,让他年年捐款。这不,昨天他又填了张支票给PAO寄去了。


我现在不得不对我老公又产生了怀疑,他是不是干了啥坏事,被警察给盯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的确是如此啊!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种捐助你只要开了钱包,以后每年他们都会来找你,然后其他五花八门的机构也来找你了。不是警察盯上你们的人,是盯上你的钱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