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PA Day 又是PA Day

(2008-11-28 09:02:24) 下一个

今天是本月的第二个PA DayPA Day是老师到校业务学习、学生在家不上学的日子。这事我有些想不通,这里又不高考、连期中期末考试也没有,老师特自由,想教什么就教什么、想怎么教就怎么教,有什么可集体学习的呢。

以往在PA Day里,我女儿和同学都是逛商场,这次她们出新花样了,男男女女几个同学相邀去一个同学家PARTY。我问她PARTY都干什么呢,她笑呵呵地说,主要是打麻将。

我觉得这个PA Day去同学家PARTY打麻将比逛商场还坏。逛商场是在公共场所,再说我和Max还能去搞“跟踪”。去同学家里,看不见摸不着的,只能干着急。我决定让Max去“卧底”,让我女儿带上Max去。

我女儿一听,一脸的不满,急得摇头摆手说,不行,不能带,同学不让带。Max听说姐姐不带他去,他一点也不生气,还笑着对我说,他不去。

Max不去,PA Day干些什么呢?玩牌。Max新近学会打扑牌,天天得空就抓着奶奶、姥姥和他打争上游。Max老能赢她们,老能吃供,他打牌正上瘾呢。

这不,PA Day一大早,我比平时多睡了一小会儿,起床下楼一看,Max和奶奶、姥姥都已经玩上了。


哎,这如何是好呢?孩子们是越来越难管了,队伍是越来越难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