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的学校有个老师头发是这样的 (图)

(2007-09-17 05:10:49) 下一个

她是位年轻的女老师,教二年级。Ms.Morris 长得挺漂亮,很热情、率真,是学校里一位活跃、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我认识的一位香港来的妈妈,她的孩子正好在Ms.Morris的班上,我问她,老师好不好。她摇摇头。我问为什么不好,她说,不教东西,玩的太多。我听了忙安慰她,孩子小,反正也不了什么东西,多玩玩,见识一下不同的老师有好处。她点点头。

 

    我可不是虚伪,我真是这么想的。这么有意思的老师,我希望明年我的儿子Max能去她的班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