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能读我的故事了

(2007-05-30 05:20:54) 下一个


 

今天,Senior KindergartenMax主动提出看我故事,I am Mei Ling (1)。我欢喜地连忙将打印装订好的一份捧给他。他能看懂吗?我头脑中打了一个问号。他会喜欢我的故事吗?象是要接受考试似的,我的心里竟然有几分忐忑不安。

Max是分了三、四次时间,独自一人,用手指点着,一字一句把故事读出来。他读的时候,神情专著,虽然有一些词他念的不对,但他说他读懂了,他喜欢这个故事,喜欢Mei Ling

我真的是非常地非常地高兴,为Max能读这么长的一个故事高兴;为Max喜欢我的故事高兴,我感到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的辛勤的劳动第一次得到了回报。

其实,我在写这个故事过程中,Max也帮了不少“忙”。他对压韵rhyme很感兴趣,常常帮我想压韵的词,无论在何时何地,他常常会冒出一句,象是,“I, fly, why, tryrhyme妈妈,你可得用上啊。”

有一天,Max对我说,“妈妈,姐姐和瘪瘪rhyme。”姐姐正好也在我的身边,问,“什么是瘪瘪?” Max也不懂什么是瘪瘪,他瞎想的这个词。我给女儿解释了什么是瘪的时候,Max早已跑开了,嘴里喊着,“姐姐瘪瘪,瘪瘪姐姐。” 姐姐生气了,楼上楼下地追着Max,要打他的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