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壁炉前的静思---枫丹白露 飘雨朗读

(2009-02-19 11:30:24) 下一个






壁炉前的静思
--枫丹白露--


夜深
白雪依偎冬的沉寂
包裹袭人寒意
蜷缩在冬夜壁炉前
我合上诗笺,把缱绻收起

记忆
如星花坠地
擦燃思绪的火苗
柔红在炉内舞蹈遥曳
夹带几分的野性,几分的无力

容颜
扮靓青春的花季
岁月的河水
浸蚀叶朵的美丽
流淌着凄婉,播撒着泪滴

是的
渐渐的,渐渐的
一切将会变更, 将会退离

到那时
你是否还会为我写诗
在壁炉前
搂紧我柔弱的倦体

到那时
你是否会告诉我
我脸上的每一条皱纹

依然在
书写着美丽,散发出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