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祝姐姐圣诞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祝姐姐圣诞快乐~

(2008-12-25 12:16: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去伞儿家玩啊,闹啊,还有咱蒙蒙做的冰激凌蛋糕~
你不知道我多想和你们一起过这个节啊,可是不成~~
飘谢谢姐姐的祝福,在这个静静的夜晚,重新过来看看这个帖子,就如同和你一起过年了一样~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啊,在午夜的钟声敲响之前,姐姐祝福你全家2009幸福安康,问候谦谦啊,和咱那宝贝儿子!!!

哈!伞儿还跑到你这儿来念秧儿,闲没人心疼她,哼!不是整天介邀功说要如何如何做雨伞吗,又跑到你这儿来叫冤! 好了,我要出发了,去伞儿那儿,好好替咱帮帮们心疼她去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们在这里干嘛呢?俺换了个头像咋就成小样了涅?唉~小样就小样吧,本来就是俺小时候的样子嘛~~
伞儿哦,俺就只有哥哥姐姐,没有弟弟妹妹,这样一比,你比我幸福多了,羡慕中~~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哼,这家里老是爱大的疼小的不待见中间儿的!那我就跟着疼小的儿呗还得爱大的!不过中间有中间的好,占全了兄弟姐妹!老大,你只有弟妹吧?!小的儿:你只有兄姐吧?!嘿嘿!

祝我的帮帮兄弟姐妹在我的上下左右围着我一同幸福2009!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啦~~小模样儿,可惜被你霜哥钻了空子,不赖姐姐啊!
好可爱呀那样儿~~也许那时候你在林家大院子里乱跑,我们曾擦肩而过,我还可能会说,这是谁家的丫头,这么疯???也许那时我们在食堂打饭,你我就排在一个队里,我还可能又说,这是谁家的闺女,这么懂事,会给爸妈打饭啦?!

哈哈哈!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小模样儿,简称就是:小样儿!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祝飘飘一家圣诞新年快乐!
2009年祝你们的生活更温馨!健康幸福快乐!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吗飘,我特别喜欢你这张照片,明白吗为什么吗,记得我们姐俩刚刚在茫茫网海结识的时候,你就曾用她做过你的ID,哈! 看见这小模样儿,就想起那时候了,好幸福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