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姐姐看这图漂亮不?送给你~

(2008-10-08 21:37: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俺就垄断经营这三条小船,票价相当于豪华游轮!

霜呀!别忘了飘飘把这世外桃源送给姐姐细雨了,现在细雨姐姐是园主,霜是租船经营,赚了钱要交主人啊~~~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俺就垄断经营这三条小船,票价相当于豪华游轮!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姐姐你们说的可是阳朔?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哦~在广西,有山有水的,俺也羡慕喽~~
伞儿还说有大闸蟹,更让俺嫉妒了~
姐姐,难不成这次又送到你心坎上去了?那就是咱姐俩有默契了,没有办法~~
霜哥,这个世外桃源漂亮不?嘻嘻,改天俺送你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宫殿如何?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砚字语的评论:

你看伞儿嫉妒姐姐,诚心气我呢!
哼!瞧着吧,等我回来她就得紧着跟我打听,夏天她准奔那儿去~~~~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现在yangshuo有吃人的大闸蟹咧!愿细雨吃一肚肚大闸蟹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是惊讶,飘,怎么就知道送姐姐这样的礼物?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哈! 飘姐姐现在可就喜欢这种地方,告诉你个悄悄话,别让伞儿知道,她要知道会嫉妒S的,我已经预定好了11月的浪漫乐园:yangshuo

你真是想到姐姐心里了~~~~谢谢飘!抱抱!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世外桃源!
登录后才可评论.